姆贝特益生菌滴剂“滴剂型益生菌” 菌株休眠稳定技术 为护新生娇嫩肠道

市场上的益生菌营养品千千万,主要还是以益生菌冻干粉和益生菌滴剂这两种形式存在,要论安全稳定性还是滴剂型的益生菌更加稳定安全一些。

因为它比益生菌冻干粉更方便饮用,不用泡水冲服,完全解决了妈妈们以37°水温冲调益生菌冻干粉的烦恼,很好的保持了菌株的活性,从而调节宝宝娇嫩肠道。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滴剂型益生菌” 菌株休眠稳定技术 为护新生娇嫩肠道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是一款由圣马利诺原装进口的益生菌滴剂,采用菌株休眠稳定技术,很好的保持了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杆菌LGG、短双歧杆菌M-16V的活性,能够很多好的调节宝宝肠道环境,为宝宝稚嫩的肠道添动力。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三种益生菌菌明确标示菌株号,均为国家卫计委认可,适合0-3岁宝宝服用,不添加,无过敏源,让宝宝入口安全,妈妈更加放心。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滴剂型益生菌” 菌株休眠稳定技术 为护新生娇嫩肠道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活性高,方便喂养,回形滴口设计避免污染浪费,28天连续服用有助于肠道平衡,助力宝宝营养吸收,健康成长。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菌株数超过100亿CFUS,建议每天服用四滴(约0.19ML)即可,安全呵护宝宝娇嫩肠道。现姆贝特携手婴童品牌网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2020姆贝特益生菌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姆贝特益生菌邀您来加盟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7-21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型(菌株休眠稳定技术)效果更好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7-13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原装进口品牌 美国FDA、HACCP食品安全国际认证品牌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7-07

宝宝益生菌怎么选?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三联活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快乐成长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6-22

宝宝肠道不好怎么办?姆贝特益生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6-13

标签:益生菌 益生菌冻干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