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联合一线大牌补贴9亿 纸尿裤、奶粉单品最高补贴超60%

今天,拼多多电商平台“百亿补贴节”活动正式上线,其中包括美赞臣、A2奶粉、爱他美、惠氏、好奇、帮宝适、花王、尤妮佳、史努比、迪士尼等在内的众多母婴品牌,均以全渠道历史最低价的形式参与。

活动期间,600多家国内外知名母婴品牌将联手补贴超9亿,帮助全国妈妈打造覆盖30000款品牌SKU的一站式购物场景,让妈妈们“买一罐奶粉省出两盒面膜钱”。

一线大牌联合补贴9亿,纸尿裤、奶粉单品最高补贴超60%

据了解,在平台的大力补贴下,活动期间,不少母婴大牌商品价格迎来“历史新低”。美赞臣、A2奶粉、爱他美、惠氏等国际大牌奶粉比市场价至少便宜1/3,好奇、帮宝适、花王、尤妮佳等高端价位的纸尿裤单品最高补贴超60%。

其中,美赞臣蓝臻婴儿奶粉3段单罐低至253元,A2奶粉3段补贴价仅为143元。好奇金装纸尿裤L129,补贴价仅为119元,平均每片售价低至创纪录的0.9元,帮宝适L164纸尿裤补贴至单片0.96元。整个活动期间,好奇、帮宝适、花王、尤妮佳等品牌仅“拉拉裤”单品,预计就将创造千万级以上的销售额。

拼多多联合一线大牌补贴9亿   纸尿裤、奶粉单品最高补贴超60%

拼多多“百亿补贴节”公布的部分母婴产品价格清单显示,美赞臣蓝臻婴儿奶粉低至单罐253元,好奇金装纸尿裤低至单片0.9元(本文图片:央广网发 拼多多供图)。

“为保证品牌正品,大王推出纸尿裤正品溯源码,美赞臣、A2奶粉、爱他美、惠氏等奶粉推出一罐一正品溯源码,让每一位爸妈买的放心、用得安心。”拼多多母婴负责人陆元表示。

陆元称,预计本次“百亿补贴节”活动,多多母婴将联合600家品牌触达1亿消费者,为品牌商带来超过2000万的新增客群。

工厂探访、保税直播,打造一站式购物场景

“除了省钱,我们还将探索实践‘又好又快又安心’购物体验,将母婴、儿童商品由单品消费转变为场景消费,为妈妈们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陆元表示。“例如夏日出行场景,最快5分钟,就能购齐所需全部商品。”

围绕上述目标,多多母婴团队正联合更多国内外大品牌,通过持续创新来满足妈妈群体多样性的需求。为了让妈妈群体买的更放心,多多母婴团队多次开启母婴产品溯源行动,把工厂直播间搬进了人气纸尿裤大王的南通工厂及新锐颜值纸尿裤BEABA的工厂,吸引了数百万宝妈的观看,看到了生产环境、原材料挑选与生产品控的全过程,屏幕前的宝妈们表示“买的既明白又实惠”。

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走进大王纸尿裤工厂和BEABA纸尿裤工厂

此外,多多母婴团队还走进六大保税仓,完整展示了进口母婴产品的清关、出仓等流程,还邀请到保税区工作人员现场答疑,不少宝妈一边喊着“放心”,一边下单到手软。

拼多多全球购直播间走进上海青浦保税区,现场与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保税仓连麦,杭州综合保税区电商科科长李伟军介绍保税仓的日常运转详情。

陆元表示,拼多多未来将通过更多百亿补贴、限时秒杀、专场活动等更多方式,努力为年轻父母群体提供更多消费选择。

据悉,此次拼多多“百亿补贴节”将从8月6日开始,持续至8月8日。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平台将加大对包括Apple苹果、Dyson戴森、Sony索尼、华为、雅诗兰黛、兰蔻、Mac魅可、花王、五粮液等在内的近期国内外热销品牌的补贴力度,覆盖家电数码、美妆个护、母婴亲子、食品饮料、服装箱包等近20个品类的上万款商品。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09-30

伊利集团优然万头奶牛养殖示范牧场项目正式开工!

乳业,乳企,乳制品 08-06

疫情之下小伶玩具上半年平台总播放量达到420亿,逆势增长

玩具,玩具市场,数据分析 08-06

熊猫乳品IPO:财务数据“大变脸” 合作供应商曾涉毒奶粉风波

乳业,乳企,乳制品 08-05

苏宁将开启史上力度最大818/考拉海购儿童彩妆同增300%,85后妈妈成消费主力军

儿童护肤品 08-05

标签:行业快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