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卖27万只伪劣儿童口罩 判刑2年2个月

疫情严峻期间售卖27万只伪劣儿童防护口罩的被告人谢某某,以销售伪劣产品罪被判有期徒刑二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7万元。该案系浙江首例疫情期售卖伪劣儿童口罩案。

2020年1月底2月初,在浙江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谢某某利用他人购买口罩防病毒的迫切要求,从郑某某(另案处理)处购买儿童日常防护口罩共计40万只,在明知系三无产品且未尽到产品质量核实义务、未确保产品质量合格的情况下,仍将其中27万只口罩加价销售给吕某(另案处理),非法获利9万余元。

随后吕某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销售信息,将上述部分口罩转卖给王某某等多人,其中部分买家系母婴店经营者,他们将上述口罩在母婴店内再次销售。

经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鉴定,谢某某所销售的口罩实际检测值分别为40.4%、37.3%、77.4%、34.4%,均不符合过滤效率≥90%的相关国家标准要求,系不合格产品。

疫情反复口罩不能少 艾尼可儿童口罩 安全防护宝宝远离病菌侵扰

襄阳市盈乐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7-14

“复学潮”即将到来 儿童口罩要怎么选择好呢

襄阳市盈乐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10

首个儿童口罩团体标准发布

03-17

雾霾天 孩子不能没有它:迪士尼儿童口罩 四层防护 高效过滤

11-14

“三无”卡通儿童口罩会“招病”

03-30

标签:儿童口罩 质量问题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