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大牌联合补贴9亿” 拼多多又一轮“百亿补贴节” 纸尿裤补贴超60% 价低惹人爱

新一轮“百亿补贴”来啦!拼多多在8月6日上线“百亿补贴节”活动,覆盖家电数码、美妆个护、母婴亲子、食品饮料、服装箱包等近20个品类的上万款商品,将持续至8月8日。其中母婴品类开启超高补贴,根据拼多多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当日共有600多家母婴品牌参加了活动,官方补贴力度也超过9亿。包括美赞臣、a2奶粉、爱他美、惠氏、好奇、花王、尤妮佳、史努比、迪士尼等在内的众多母婴品牌,均以全渠道历史最低价的形式参与。

据拼多多母婴负责人陆元介绍,预计本次“百亿补贴节”活动,多多母婴将联合600家品牌触达1亿消费者,为品牌商带来超过2000万的新增客群。


一线大牌联合补贴9亿,母婴单品最高补贴超60%

据了解,在平台的大力补贴下,活动期间,不少母婴大牌商品价格迎来“历史新低”。美赞臣、a2奶粉、爱他美、惠氏等国际大牌奶粉比市场价至少便宜1/3,好奇、花王、尤妮佳等高端价位的纸尿裤单品最高补贴超60%。

在平台的补贴下,母婴产品的价格也迎来了史上新低,如好奇金装婴儿纸尿裤则使用促销+赠品的方式发放优惠,平均每片售价低至创纪录的0.9元,活动期间,好奇、花王、尤妮佳等品牌仅“拉拉裤”单品,预计就将创造千万级以上的销售额。

“一线大牌联合补贴9亿” 拼多多又一轮“百亿补贴节” 纸尿裤补贴超60% 价低惹人爱

来源:央广网


工厂探访、保税直播,打造一站式购物场景

在正式上线“百亿补贴节”之前,拼多多母婴团队多次开启母婴产品溯源行动。曾把工厂直播间搬进了人气纸尿裤大王的南通工厂及新锐颜值纸尿裤Beaba的工厂,吸引了数百万宝妈的观看,看到了生产环境、原材料挑选与生产品控的全过程。

此外,多多母婴团队还走进六大保税仓,完整展示了进口母婴产品的清关、出仓等流程,还邀请到保税区工作人员现场答疑。

陆元表示,拼多多团队讲深入考察多个母婴产业带,在供给侧通过大数据和生产线改造升级,提升制造企业的生产能力;其次,通过平台“秒杀万人团”等频道,汇集大量需求,形成大规模订单;第三,基于对各阶段消费者需求的理解,通过平台“定制雷达”组织和协同厂商完成产品定制,并辅以“百亿补贴”等活动,形成销售爆款;同时,在流通侧打造精简的供需体系,帮助母婴企业压缩交易成本,将价格优势转化为规模优势。

拼多多平台的母婴产品处于高速发展中,联合多家母婴品牌,推出多款产品,单品最高出货量也达到了千万量级。在母婴领域加速深耕的拼多多用更多创新的方式满足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未来拼多多还会带给消费者多少惊喜,能否长期立足于母婴领域,我们拭目以待。

夏季家中常备什么物品? 青蛙皇子小儿乐纸尿裤伴侣 各位家中备了吗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8-07

微萌小炫风婴儿纸尿裤 柔薄瞬吸 贴芯护臀 至宠宝宝小屁屁

福建省天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8-07

大王精灵纸尿裤 亲肤更舒爽·畅享极致干爽

湖南中商盛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8-07

拼多多联合一线大牌补贴9亿 纸尿裤、奶粉单品最高补贴超60%

08-06

乖婴美纸尿裤六大核心技术 悬浮立体芯体·轻触宝宝肌肤保持屁屁干爽

东莞市乖婴美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8-06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