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谱恩战略合作伙伴安徽爱都孕婴莅临百跃参观!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各行各业发展都经受着巨大挑战,奶粉行业亦如是。

为坚定战略合作伙伴对谱恩绵羊奶发展的信心,牢固树立品牌自信,8月6日,谱恩与合作伙伴携手开展了工厂参观活动。安徽爱都孕婴徐向成徐总、爱都孕婴客户经理、终端VIP门店创始人一行在谱恩销售总监张志君、培训推广部主管何文辉、销售部主管郑胜兰等的陪同下进入百跃阎良工厂参观、学习,零距离见证优质谱恩绵羊奶的诞生过程!

热烈欢迎谱恩战略合作伙伴安徽爱都孕婴莅临百跃参观! 热烈欢迎谱恩战略合作伙伴安徽爱都孕婴莅临百跃参观!

2020年8月6日下午14:30,百跃阎良工厂的走廊里人群涌动,一片热闹景象。跟随讲解员的耐心讲解,大家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包装车间、高端设备室、检测室等生产工段,服务在交流中呈现,心得在参观学习中吐露......

参观完工厂走廊,大家来到了近日(7月31日)刚刚隆重开馆的百跃羊乳文化馆。

热烈欢迎谱恩战略合作伙伴安徽爱都孕婴莅临百跃参观!

百跃羊乳文化馆位于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研发大楼二层,占地面积达1158平方米,馆内分为人文篇、历程篇、科普篇、创新篇等七大展区。文化馆大量运用高科技手段,生动展示了中国羊乳文化的深厚历史,注重艺术氛围的营造,以拉近参观者与羊乳业的心理距离,还突出展示羊乳业的家国情怀,强调羊乳业的使命担当,强化百跃的匠心精神,呈现出羊乳小镇的广阔未来。大家置身其中,仿佛徜徉于羊乳海洋,趣味盎然,无比享受......

热烈欢迎谱恩战略合作伙伴安徽爱都孕婴莅临百跃参观!

最后是宣讲环节。谱恩销售总监张志君、培训推广部何文辉分别为“爱都孕婴”的伙伴作了营销策略、集团战略、品牌、产品讲解。

谱恩,百跃羊乳集团旗下核心战略品牌,始终秉承“做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羊乳品牌”之理念,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谱恩绵羊奶,天然承继绵羊奶高贵基因,更特别添加 opo7.0 结构脂、乳铁蛋白、脑动力黄金组合配比DHA:AA、GOS:FOS双益组合、牛磺酸、叶黄素、胆碱、肌醇等营养元素,引领营养新高度。

热烈欢迎谱恩战略合作伙伴安徽爱都孕婴莅临百跃参观!

未来,谱恩将继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加强配方研究,整合多维资源,不断提高奶粉的品质,从心出发,用心服务每一位战略合作伙伴,共赢美好未来!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