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夏季洗澡要注意 这几大常见误区有可能会造成其他问题

先来问问各位家长:一天给宝宝洗几次澡?为了保证宝宝身体的洁净,很多家长都会选择:宝宝脏了,就洗一次澡!又或者想着:冬病夏治,给宝宝洗澡水中加料!其实,给宝宝洗澡时有学问的!常见的误区,家长可别再犯了。

宝宝夏季洗澡要注意  这几大常见误区有可能会造成其他问题

水温不是高,就是低

在给宝宝调节洗澡水的时候,一定不要用自己的感觉来判断!大人能够接受的水温,不代表孩子可以接受的哦。最好是用一个水温计来测量。

对宝宝来说,合适的水温应接近宝宝正常体温为37°C~40°C左右,夏天的话可以在37°C~-38°C,冬天在39°C~40°C。

宝宝夏季洗澡要注意  这几大常见误区有可能会造成其他问题

洗澡水偷偷“加料”

夏季的时候,家长盲目听信了冬病夏治,在宝宝的洗澡水中添加了一些其他原料,泡一泡就可以提升免疫力,降低生病的几率!

如果家中想要这样泡药浴,最好是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

同时,有些家长喜欢在洗澡水中加花露水,可以起到清凉以及防蚊的作用。但是家长似乎忘记花露水的成分中有酒精,对宝宝娇嫩的皮肤有一定刺激作用,容易伤害宝宝的皮肤。
如果想要使用,请购买婴幼儿专用款。

每日使用沐浴露

夏季出汗比较多,一些有洁癖的家长认为:孩子脏,就要使用沐浴露多多的洗一下,才能够保证孩子干净。

孩子比较小,并不建议每次都是用沐浴露,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特别是新生儿,皮肤上的油脂能够起到保护作用,如果每次洗澡都用沐浴露,油脂被洗澡,保护作用也随之减弱。

如何给新生儿洗澡 宝宝要是出现这3种情况洗澡方式就需要改变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9-14

新生儿洗澡要怎么洗 新手妈咪们必看

广州贝维婴童洗护用品有限公司 09-04

如何给新生儿洗澡 正确的洗澡顺序

06-21

小编支几招新生儿妈妈该怎么给新生儿洗澡 妈妈们你Get到了吗

08-11

宝宝的头发又黄又稀是身体有问题吗 家长不用太担心有可能是因为这个

宝宝头发少 08-06

标签:新生儿洗澡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