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为什么要喝奶粉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给妈妈和宝宝双重营养守护

十月怀胎的准妈妈,如何补充营养好?孕妈妈可以喝奶粉吗?什么时候喝?孕妇为什么要喝奶粉好?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给妈妈和宝宝双重营养守护。

孕妇为什么要喝奶粉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给妈妈和宝宝双重营养守护

孕妇为什么要喝奶粉?
很多妈妈认为,奶粉跟鲜奶一样都是乳制品,所以喝鲜奶跟喝奶粉的效果是一样的。实际上,这种想法是错误的。鲜奶和孕期孕妇奶粉的营养有着很大差别。鲜奶虽然相对新鲜也富含钙和优质蛋白,但不能满足准妈妈对营养的特殊需求:如孕期对叶酸、铁、DHA的需求量增加,但鲜奶中这些成分含量极少。

以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中添加的叶酸为例,孕妈妈每日适宜摄入600ug叶酸当量。正常饮用孕妇奶粉的话则可以获得充足的补充。如某孕妇奶粉的建议食用量是每日两杯、每杯对应37.5g奶粉,每75g奶粉含675ug叶酸当量,正常饮用并考虑到吸收消化率情况,孕妇奶粉的叶酸含量可以满足准妈妈的每日所需。

孕妇为什么要喝奶粉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给妈妈和宝宝双重营养守护

孕妇喝什么奶粉好?

其实每个妈妈对于奶粉的需求也是不一样的,但是好吸收一定是前提。羊奶对比牛奶,脂肪球颗粒细小,直径小到2.658微米,比牛奶小1/3.因此,对比牛奶羊奶有着亲和好吸收的特点。基于此,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采用100%纯羊乳蛋白配方,将亲和好吸收的特点发挥极致。甄选黄金奶源地荷兰的优质纯净奶源,为孕妈妈带来纯净守护。不仅如此,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配方中叶酸、钙铁锌维生素很全面。值得一提的是佳贝艾特富含美塑因子,妈妈喝完也不用担心长胖,满足妈妈爱美的心。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

一般而言,参考产品上推荐的饮用量,定期定量饮用,孕妇奶粉是早晚各一杯即可。到孕晚期,要注意到医院检查,根据医生对其的营养状况评估,再合理安排饮食。

孕妇喝什么奶粉好?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延续品牌爱的守护,给妈妈和宝宝双重营养守护,为孕妈妈带来营养新选择。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孕妇奶粉什么牌子好?雀巢孕产妇配方奶粉 专为孕产妈妈打造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4-11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孕妈妈赶快看过来!

03-01

从孕妇奶粉到儿童奶粉 细分市场的机会究竟有多大

02-09

飞鹤星蕴孕妇奶粉高营养、低脂肪 让孕妈妈孕期养胎不养肉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1-17

孕妇奶粉哪个好?雀巢孕产妇配方奶粉呵护孕妈&宝宝健康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1-10

标签:孕妇奶粉 孕产妇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