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为中国宝宝带来全方位的呵护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新一代的宝爸宝妈更加崇尚科学育儿,有机生活更加的深入宝爸宝妈们生活,机奶粉市场也呈现出持续、快速增长的趋势,并越来越受家长青睐。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吗,为中国宝宝带来全方位的呵护。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为中国宝宝带来全方位的呵护

奶源好

说起有机奶粉,宝妈们首先先到的就是有机牧场、奶源好、安全性高、标准高等等。的确如此,像是源于丹麦的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从成立之初便一直坚守对有机地追求。所有奶牛均在丹麦自家有机牧场饲养,并严格坚守“0农药、0激素、0化肥”原则,天然保养牧场;同时严格按照有机标准喂养奶牛,不添加人工合成饲料,真正实现全链有机,从源头上保证奶源的纯净。

配方好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不仅拥有纯净的奶源,同时还有亲和好吸收的有机全乳糖配方,不添加白砂糖、麦芽糊精,让宝宝远离蔗糖带来的口腔疾病,同时锁住有机牛奶的天然口味。特有的小分子α-乳清蛋白,非常接近母乳脂肪结构,能够减少钙皂,有助于宝宝吸收脂肪酸和钙,软化便便。同时时科学配比有机益生元,采用黄金比例9:1的组合添加GOS/FOS,能够在保护宝宝口腔的同时维持肠道菌群平衡,促使宝宝肠道活力增加、有助于宝宝消化吸收。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为中国宝宝带来全方位的呵护

标准高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源于北欧丹麦,有139年的品牌历史在丹麦拥有自家有机牧场,从牧场种植养护、奶牛饲养到奶粉生产装罐,每一个环节都严把质量关,从源头杜绝污染,实现了99%有机。同时为了保证奶粉安全,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在生产生采用的是先进的鲜奶一次成粉工艺技术,所有环节均在丹麦本土完成,是真正的100%丹麦原装原罐进口。正是由于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对于品质的严格把控,才使得它通过了欧盟、丹麦、中国三重有机认证,并获得“丹麦皇室御用”的殊荣。

高标准、严要求、优质奶源与配方,长久以来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凭借诸多优势而备受家长们的信赖,用其品质纯正的产品为中国宝宝带来全方位的呵护。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2020年,母婴店的有机奶粉还好卖吗?

08-08

爱斯时光有机奶粉 双重有机认证·安全放心好品质

08-05

荷兰牛栏奶粉怎么样?“机脂” 赋能 全新诺优能有机奶粉上市 助力宝宝全面成长

08-02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双重有机认证·延续宝宝初生营养元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08-01

致护幼儿配方有机奶粉 全面营养配方·给宝宝更强保护力

成都青蕾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8-01

标签:有机奶粉 婴幼儿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