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跃古象绵羊奶粉 全程可溯源保障奶粉品质

每一位爸爸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健健康康的,赢在起跑线上,而奶粉能在孩子起跑阶段影响胜负的重要因素。然而,随着奶粉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国内外奶粉市场也变得鱼龙混杂,各种问题奶粉事件不断频发,让家长们忧心不已。

百跃古象绵羊奶粉  全程可溯源保障奶粉品质

而婴幼儿奶粉的质量不仅关系到每位幼儿的健康成长,也关系到国家的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所以,近年来,国家食药监总局对于乳制品安全的监管开始逐步收紧,国家工信部更是制定并推行了《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规范》。希望通过建立和完善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实现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全过程信息可记录、可追溯、可管控、可召回、可查询,全面落实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充分保障婴幼儿配方乳粉的质量安全。

不过,想要维护好奶粉市场的健康发展,确保婴幼儿奶粉的质量安全,除了需要国家监督部门和相关政策的帮助,还需要生产企业的共同努力。

这也是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去好品质奶粉的百跃古象绵羊奶,坚持响应国家号召,以国家监管政策为准则,斥资3.5亿元全力打造智能新工厂,从奶粉生产源头开始,实现多方位层层把关,实力确保奶粉质量的重要原因。

据悉,百跃古象绵羊奶打造的这个智能新工厂婴幼儿配方车间面积6000㎡,检验中心面积 1200 ㎡,其他设施2000㎡。工厂总体设计本着“向空中要车间、向世界要品质、向两化深度融合要效益”的建设理念,整个生产线主要由配方研发、质量检测、立体仓库、电子追溯、大数据传输监控等多个全自动控制集成模块组成,形成了一系列全程生产、研发、检测、追溯、管理等无缝质量安全保障体系,保障羊乳产品的质量安全与卓越品质。

而且,为了充分保障生产过程的质量安全,还优选全球顶尖设备供应商,购置德国韦斯伐里亚GEA除菌分离机、瑞典VTIS超高温瞬时灭菌、瑞士格律克密相输粉系统、瑞士乌尼丁单效蒸发机等顶尖生产设备及检验设备200 多台用于生产和检测奶粉,希望通过打造具有行业优秀工艺水平的羊奶粉生产线,来有效确保奶粉的高品质。

此外,百跃古象还一直专注于乳制品质量安全研究,并严格遵循国家奶粉行业标准、食品安全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古象绵羊奶粉进行不断创新和改进,让更多家长和宝宝喝到真正健康安全、值得信赖的好奶粉!

“质”在人为,好品质成就好奶粉。未来,古象绵羊奶也会一直坚持响应国家号召,承担起企业责任,共同维护奶粉市场的健康发展,为消费者带去品质过关、营养丰富的放心奶粉!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不消化、难吸收?奶粉怎么选?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双重呵护 助力宝宝营养好吸收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7-26

宝宝的奶粉到底该怎么选 可瑞康 - Karicare绵羊奶粉营养温和更易吸收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7-11

可瑞康绵羊奶粉 满足婴儿成长发育的营养需要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7-09

为宝宝选择哪一款奶粉好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卓越配方提供宝宝成长动力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6-29

高端奶粉怎么选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给宝宝带来纯粹的营养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6-27

标签:绵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