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决定未来,雅泰乳业朵恩羊奶粉荣获感官评鉴特优级

2020年8月,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组织专家对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系列产品进行感官评鉴。依照乳制品感官质量评鉴细则标准,专家组主要从奶粉的色泽、组织状态、滋味气味、冲调性等方面评判该抽检批次奶粉的质量等级。

此次陕西乳业组织抽检包括陕西省20余家乳品加工企业近40个成人奶粉品牌,经过陕西乳协的乳业专家一致评定雅泰乳业的“朵恩幼儿配方羊奶粉”荣获了特优等级,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对朵恩幼儿配方羊奶粉给出的基本评语是:色泽统一、光泽度好,颗粒均匀、大小适中、流动性好,滋气味纯正,冲调性优。评鉴等级为特优,这是该评鉴中的最高等级。

品质决定未来,雅泰乳业朵恩羊奶粉荣获感官评鉴特优级

乳制品感官质量评鉴这是一种测量、分析、解释由食品与其它物质相互作用所引发的,能通过人的味觉、触觉、视觉、嗅觉和听觉进行评价的一门科学。感官评定涉及人的五大感官器官,包括味觉评定、触觉评定、视觉评定、嗅觉评定和听觉评定。由于通常用化学方法测的定量指标并不能很好地解释某一感官评定的总体状况,且化学检测并不能完全说明各感官元素的相互作用,因此感官评定在食品行业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乳品生产企业,除了对每一包产品进行理化指标检验外,必须要进行感官质量评鉴。一批批研制中的产品经评鉴后,在配料、工艺、包装等方面做出优化调整和改进,使产品品质更优,风味更符合大众需求。

品质决定未来,雅泰乳业朵恩羊奶粉荣获感官评鉴特优级

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宝宝营养的唯一来源,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安全保障,所以奶粉品质一直都备受关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作为婴幼儿食品,除理化指标外,感官评鉴也是产品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就要求广大乳制品生产企业,不仅要逐步提高产品质量,而且要重视产品的风味、冲调性、组织状态等感官质量的提高。

成立于1998年的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22年来始终积极开展技术、产品质量咨询活动,并根据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正式发布的《乳制品感官质量评鉴细则》对乳企进行突击抽检工作,其乳制品感官质量评鉴结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品质评估的重要依据。

品质决定未来,雅泰乳业朵恩羊奶粉荣获感官评鉴特优级

作为羊奶国潮品牌,朵恩自成立以来始终对产品质量高要求,严标准,创新性提出全新产品定位,即“5个Good”(好牧场、好奶源、好配方、好工艺、好安心),深度链接消费群体。

同时,朵恩作为目前羊奶粉市场中同时含有乳铁蛋白和OPO结构油脂两大营养素且含量均比较高的羊奶粉,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与信赖。乳铁蛋白含量高达84.5mg/100g及以上,OPO结构油脂含量高达4.01g/100g及以上。

相信由于朵恩对品质的严格把控,所生产的羊奶粉不但口感广受好评,产品质量也经常受到乳制品专家和广大消费者的褒奖。

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好的产品,才能让品牌走的更稳更远。朵恩作为中国母婴行业的优质羊奶粉品牌,视荣誉为崭新的起点,不忘初心,拥抱品质时代!

如何保存开封之后的奶粉 红星美羚乳业温馨提醒:存放不当容易变质

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8-15

北京、温州的母乳喂养率提高,母婴店的一段奶粉真的卖不动了?

08-15

2020上半年澳优牛羊奶粉业务齐发力,海普诺凯1897增长最快达66.4%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08-14

孕妇喝羊奶粉有什么好处 佳贝艾特妈妈配方羊奶粉助力孕期好营养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8-14

澳洲a2奶粉好不好 澳洲a2奶粉的真实情况如何

中国农垦控股上海公司 08-14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