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优博儿童·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健康的前提就是要打好营养的基础。尤其是在学龄前的儿童正处于进入成长平稳期的全新阶段,爸爸妈妈们要给孩子培养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圣元优博儿童·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有着均衡全面的营养,且容易消化吸收,对孩子的营养补充比较全面。

圣元优博儿童·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圣元优博儿童·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强化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是初乳中重要免疫营养素,帮助对抗有害微生物,促进肠道发育,促进铁吸收,调节机体免疫;在消化吸收方面,优博儿童·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添加了OPO结构脂,呵护孩子娇嫩肠胃,助力优质成长。OPO结构脂能够帮助孩子减轻肚肚负担,保持肠道活力,强健骨骼,促进营养全面吸收;在益智方面,优博儿童·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还含有DHA、胆碱、叶黄素等高品质DHA及有益成分,促进儿童脑神经和视力发育增强记忆力。另外,优博儿童·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添加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科学配比营养均衡,每天两杯优博儿童·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为孩子带来均衡的营养补充。

除了给孩子补充圣元优博儿童·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对于孩子的日常饮食也要多加注意,要吃清淡饮食,不要嗜好油炸食品、糖果冰淇淋以及含糖饮料等高能量食品。儿童一天总热能有1/2以上应来自粮食,1/6来自蛋白质,从油脂中获的热能应占1/4。

若过多摄入重油食品或糖,不仅会使热能摄入过高,使儿童发生高血压、高血脂、肥胖、冠心病等现代文明病的危险性大大增加,且由于过于甜腻而难以消化,又因缺乏膳食纤维而影响消化功能,引起消化道疾病,如便秘、胃炎等。

要选择适合自己体质的食物,不要单凭口味挑选食物。食物可以养人也可伤人,譬如脾胃虚寒儿童贪吃生冷食品学会引起肠胃不适或腹泻,内热较重儿童嗜好油炸食品或吃羊肉火锅常会引起口舌溃疡或大便干结。这是因为食物属性与儿童体质不相符合。

为孩子准备饮食里面涉及到的门道很多,家长需要了解的知识也很多,家长应熟知食物的温凉属性,提供与孩子体质相一致的食物,同时还要根据季节变换调整食物。圣元优博儿童·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有着均衡的营养,能够为孩子的身体和大脑提供丰富的营养,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君乐宝推出首款全维度营养儿童奶粉 小小鲁班诠维爱儿童配方奶粉以科学营养助力儿童成长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8-16

儿童奶粉夸大宣传可能断了市场细分之路

08-14

君乐宝隆重推出首款全维度营养儿童奶粉 小小鲁班诠维爱儿童配方奶粉36种丰富营养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8-13

儿童奶粉增量风口 多家乳企频出新品 提升消费者认知成当务之急

08-12

婴幼儿奶粉市场疲软:打四折促销卖不动 ,儿童奶粉有望成为新增长点吗?

08-11

标签:儿童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