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铂佳孕妇羊奶粉科学配比营养元素 帮助孕妈妈更好吸收营养

为保证胎儿生长营养所需,许多孕妈妈都会借助孕妇奶粉补充更多营养元素,这时候,好消化吸收的孕妇羊奶粉就成为孕妈妈首选,既可降低喝牛奶上火便秘问题,又能保证营养吸收。

准妈妈为了保证在孕期摄入充足的营养,除了日常的膳食补充营养,还可以和孕产妇配方奶粉来摄入各种微量元素。欧铂佳孕妇羊奶粉科学配比营养元素,帮助孕妈妈更好吸收营养,让准妈妈轻松好“孕”!

欧铂佳孕妇羊奶粉科学配比营养元素   帮助孕妈妈更好吸收营养

推荐孕妈妈选择欧铂佳孕妇羊奶粉的3大原因:

一、纯羊乳配方,营养吸收有保证

众所周知,羊乳清蛋白更贴合人体,可以被更好的吸收,所以羊奶在营养吸收方面有天然优势,而要更大限度的保证羊奶的吸收优势,就建议孕妈妈选择纯羊乳配方的羊奶粉,相对来说,营养吸收会更有保障,欧铂佳羊奶粉经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检测报告,不含牛源成分,是真正的纯羊乳配方奶粉。

二、科学添加20多种营养元素,补充孕期多维营养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对营养的需求面是非常广的,这样才可以保障胎儿各方面的健康生长,欧铂佳孕妇羊奶粉经多年专业研究,针对孕妈妈孕期营养需求及胎儿健康成长需求持续科学优化配方,合理添加蛋白质、DHA、维生素、矿物质、益生菌、膳食纤维等 20多种营养元素,可以有效帮助孕妈妈多维营养吸收。

比如说在维生素方面,有VE帮助抑制孕酮在体内氧化,帮助孕妈妈维持生殖器官正常机能、有VC促进铁的吸收,帮助抗氧化、有VD促进钙吸收,帮助骨骼健康生长、有VB6水溶性维生素,帮助缓解孕期反应,同时强化钙铁锌,帮助胎儿骨骼、牙齿、身体正常发育。

三、5大优"孕"因子,构建双吸收系统

孕妈妈喝奶粉补充营养,好吸收很重要,欧铂佳孕妇羊奶粉富含5大优"孕"因子,可有效帮助孕妈妈构建双吸收系统,促进孕妈妈营养吸收更全面。

欧铂佳孕妇羊奶粉科学配比营养元素   帮助孕妈妈更好吸收营养

具体可体现在以下5个方面:

①叶酸含量丰富:叶酸有助于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正常发育,欧铂佳孕妇羊奶粉富含叶酸,可以满足孕妈妈每日VM所需。

②科学添加益生菌:益生菌能有效改善肠道菌群,帮助便便软化,减少便秘的发生,欧铂佳孕妇羊奶粉特添加高活性动物双歧杆菌—Bb12,呵护孕妈妈营养好吸收。

③藻油DHA:DHA是宝宝大脑及视力发育关键营养元素,欧铂佳孕妇羊奶粉优选藻油DHA,鱼腥味少,稳定性高,更易吸收。

④羊奶EGF保护因子,加强保护力:利用羊奶粉中的EGF保护因子帮助还原皮肤弹性,守护孕妈妈活力好肤色。

⑤富含膳食纤维:欧铂佳孕妇羊奶粉富含水溶性膳食纤维,进一步促进孕妈妈营养吸收,帮助减少孕期便秘情况的发生。

纯羊乳配方,天然守护,营养丰富,吸收优质,欧铂佳孕妇羊奶粉专为孕妈妈而生,守护孕妈妈营养所需,帮助怀孕更轻松,减少孕期烦恼。想要孕期营养吸收好,首选欧铂佳孕妇羊奶粉!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孕妇奶粉什么牌子好?雀巢孕产妇配方奶粉 专为孕产妈妈打造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4-11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孕妈妈赶快看过来!

03-01

从孕妇奶粉到儿童奶粉 细分市场的机会究竟有多大

02-09

飞鹤星蕴孕妇奶粉高营养、低脂肪 让孕妈妈孕期养胎不养肉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1-17

孕妇奶粉哪个好?雀巢孕产妇配方奶粉呵护孕妈&宝宝健康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1-10

标签:孕妇奶粉 孕产妇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