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贝源儿童成长羊乳粉全新上市!一起成长,一起营养

孩子3岁了,开启学习全新阶段,会接触到各种学习任务;同时也踏入了集体生活,病原体接触机会增多;开始接触电子产品用眼时间过长;如果饮食不均衡,还将会有可能营养不均衡!如何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呢?我们优贝源儿童成长羊乳粉顺应市场发展而诞生!

优贝源儿童成长羊乳粉全新上市!一起成长,一起营养

优贝源儿童成长羊乳粉全新上市,专为3-15岁中国儿童研发,凝聚百跃羊乳集团35年羊乳研发经验,满足儿童成长营养所需。创新研发HG激发天生高度,8+全面均衡营养系统,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同时,优贝源儿童成长羊乳粉独创了阶梯营养成长系统,30多种营养补充更加科学,让孩子告别瘦弱矮小。添加了钙铁镁以及维生素D,激发骨骼、牙齿的形成,助力发育。

优贝源儿童成长羊乳粉全新上市!一起成长,一起营养

为更好吸收,我们羊奶小分子,保证大部分的营养都能够在肠胃中被吸收!添加的复合AB菌以及益生元,都有助于肠道消化与吸收!均衡营养,好消化,好吸收,才能更好成长。

优贝源儿童成长羊乳粉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珍贵LF,延续母爱保护力。DHA、乳铁蛋白、叶磺酸、益生菌、益生元等等。

优贝源儿童成长羊乳粉全新上市,只要你有兴趣,皆可通过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圣特拉慕幼儿配方羊奶粉优质奶源 均衡营养好吸收

08-17

欧铂佳孕妇羊奶粉科学配比营养元素 帮助孕妈妈更好吸收营养

湖南羴优食品有限公司 08-17

萌优贝萌臻婴儿配方羊奶粉怎么样 如何代理萌优贝萌臻婴儿配方羊奶粉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8-17

“青春舞动,为爱守护”朵恩5G多维度羊奶粉卡位高铁 抢占消费者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8-16

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创新2.0配方 亲和守护助力成长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8-16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