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者新品发布,与你相约2020CTE中国玩具展

受新冠疫情影响,玩具行业整体销售额呈现下滑趋势,场景类玩具有“逆流而上”之势,数据显示:今年2月以来场景类玩具同比增长,涨幅超过了科技智能化玩具。这其中原因多样,被“困”家里的父母,终于从忙碌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有了大把时间陪伴孩子,而电子产品的弊端也逐渐暴露,于是场景类互动型玩具需求迅速增加,实现逆袭。

小学者:坚持传统玩具与现代潮流完美结合

在高科技玩具盛行的今天,传统玩具市场份额被挤压,小学者却始终坚持传统玩具的净土,并赋予传统玩具以现代潮流新生命。汕头市小学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生产和销售益智类和场景类玩具。小学者设计风格紧跟时代潮流,场景设计尊重原创,高度还原真实场景,为孩子提供高品质场景类和益智类玩具。

小学者新品发布,与你相约2020CTE中国玩具展

从性别出发,向类别铺展,场景类玩具界的“私人订制”

科学研究表明,孩子早期的学习主要靠“模仿,”场景类游戏对于孩子认知能力和想象力都具有重要作用。场景类游戏中,孩子的言语沟通能力可以得到提升,有利于孩子认识世界,促进想象力、自控力、执行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综合发展。

针对孩子成长发育需要,小学者也经历了从性别到类别的不断完善,2016年推出首套为女孩量身定做的过家家场景玩具,2017年推出“爱护宠物”新主题系列玩具,实现类别突破,2019年为男孩子打造的场景类产品持续推出,小学者就像是一个魔法师,为孩子打造了属于他们的多彩世界。

新品发布,与你相约2020CTE 中国玩具展

今年小学者重拳出击,推出汽车制造厂、建筑工地、东方明珠塔、汽车小镇工具箱、升降式便利轨道和轮胎轨道等多重场景类玩具,这一系产品设计精良,真实还原场景,增强孩子的感性认知,从孩子们的情感认知、体验感受出发,注重现实生活与新时代玩具之间的联系,通过外观、触觉和趣味性,充分调动孩子的积极性和思考力,与此同时这一系列产品中蕴含了空间结构、重力学等科学知识,一定程度上能够激发孩子对科学的探索欲望,功能多样,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小学者新品发布,与你相约2020CTE中国玩具展

小学者已经确定参加2020年10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CTE中国玩具展,届时全部新品现场展示,欢迎广大渠道商、经销商及玩具线上线下买家前来,现在CTE中国玩具展的预登记通道已经打开,登录CTE中国玩具展官网买家预登记系统(http://suo.im/6uumra),进行预登记,即可享受六重VIP尊享服务。场景类益智玩具的春天已经开了,期待你的到来。

欧美市场深受欢迎的科技玩具品牌HEXBUG赫宝参加CTE中国玩具展

08-04

A股大涨玩具股抢眼 CTE中国玩具展受玩具企业追捧

07-28

STEAM玩具出现新趋势,成10月CTE中国玩具展新亮点

07-22

小车模大成绩,CTE中国玩具展展商多美一年卖出1500万辆

07-15

CTE中国玩具展独家数评|复盘618 解读乐高、好孩子销冠数据

07-13

标签:玩具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