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奶粉事件12年了 三鹿集团董事长等却被屡次减刑

奶粉,是婴儿生长过程中除母乳外最为重要的唯一口粮,也是幼儿断母乳后的重要营养来源。所以,奶粉的安全问题,是全人类都关注的重大问题。在婴幼儿奶粉的安全问题上造假,可被称为极其残忍的反人类行为!

三鹿奶粉事件12年了   三鹿集团董事长等却被屡次减刑

毒奶粉对婴幼儿造成的危害会伴随孩子一生的时间 ,那种痛苦感非常人能理解!也让一个原本欢乐的家庭从此支离破碎。而这些心碎的年轻父母们,也要花费一生的时间为孩子奔波在治疗的路上,一些本不富裕的家庭,也因此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三鹿奶粉的恶劣行径,人神共愤!!!对于食品安全问题,我们更是要保持零容忍态度!

2008年甘肃省14名婴儿患肾结石揭开了三鹿毒奶粉的面纱

2008年9月8日甘肃岷县14名婴儿同时患有肾结石病症,引起外界关注。至2008年9月11日甘肃全省共发现59例肾结石患儿,部分患儿已发展为肾功能不全,同时已死亡1人,这些婴儿均食用了三鹿18元左右价位的奶粉。而且人们发现两个月来,中国多省已相继有类似事件发生。中国卫生部高度怀疑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受到三聚氰胺污染,三聚氰胺是一种化工原料,可以提高蛋白质检测值,人如果长期摄入会导致人体泌尿系统膀胱、肾产生结石,并可诱发膀胱癌。

截至2008年12月2日,全国累计因食用问题奶粉导致泌尿系统出现异常的患儿共29.40万人。

毒奶粉事件曝光2日后,新民网曾连线采访三鹿集团传媒部,该部负责人回应,无证据显示这些婴儿是因为吃了三鹿奶粉而致病。并称三鹿集团曾委托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三鹿奶粉进行了检验,结果显示各项标准符合国家的质量标准。

然而,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声明该局从未接受过三鹿集团的委托检验。

三鹿集团承认700吨三鹿婴幼儿奶粉曾受三聚氰胺污染,但否认其有18元价位奶粉

三鹿集团承认经公司自检发现2008年8月6日前出厂的部分批次三鹿婴幼儿奶粉曾受到三聚氰胺的污染,市场上大约有700吨,同时发布产品召回声明,不过三鹿亦指出其公司无18元价位奶粉。

国家质检总局:国内22家奶粉厂69批次产品含有三聚氰胺

更让人震惊的是,该事件经曝光后,国家质检总局紧急对全国婴幼儿奶粉三聚氰胺含量进行检查,结果发现22个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有69个批次的产品含有三聚氰胺。

这些22家企业名称和品牌希望大家铭记!

1、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三鹿牌婴幼儿配方乳粉

2、上海熊猫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熊猫可宝牌婴幼儿配方乳粉

3、青岛圣元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圣元牌婴幼儿配方乳粉

4、山西古城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古城牌婴幼儿配方乳粉

5、江西光明英雄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英雄牌婴幼儿配方乳粉

6、宝鸡惠民乳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惠民牌婴幼儿配方乳粉

7、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蒙牛牌婴幼儿配方乳粉

8、中澳合资多加多乳业(天津)有限公司生产的可淇牌婴幼儿配方乳粉

9、广东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雅士利牌婴幼儿配方乳粉

10、湖南培益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南山倍益牌婴幼儿配方乳粉

11、黑龙江省齐宁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婴幼儿配方乳粉2段基粉

12、山西雅士利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雅士利牌婴幼儿配方乳粉

13、深圳金必氏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必氏牌婴幼儿配方乳粉

14、施恩(广州)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施恩牌婴幼儿配方乳粉

15、广州金鼎乳制品厂生产的金鼎牌婴幼儿配方乳粉

16、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伊利牌儿童配方乳粉

17、烟台澳美多营养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澳美多牌婴幼儿配方乳粉

18、青岛索康营养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爱可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

19、西安市阎良区百跃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御宝牌婴幼儿配方乳粉

20、烟台磊磊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磊磊牌婴幼儿配方乳粉

21、上海宝安力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宝安力牌婴幼儿配方乳粉

22、福鼎市晨冠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聪尔壮牌婴幼儿配方乳粉

其中,不乏一些知名企业和驰名商标上榜!该事件后,也让民众丧失了对国产奶粉的信任!同时三鹿奶粉也被永远的订上了耻辱柱!

田文华,三鹿集团董事长。做为一个企业的负责人,她也是一个女人,也是一位母亲。然而,其掌门的三鹿集团却迫害了中国那么多的孩子,迫害了那么多无辜的家庭!尽管她被判无期徒刑,但永远无法弥补那些被三鹿奶粉迫害成“大头娃娃”的孩子们。

12年过去了,一些被迫害的孩子们仍在痛苦的、艰难的活着,而造成这一切的罪人田文华等却被屡次减刑!三鹿集团董事长田文华,2011年由无期徒刑改为19年监禁;2014年又改为18年;2016年,刑期改为2011年10月4日到2027年8月3日。也就是说如果2016年以后未减刑,田文华将于7年以后的8月份走出监狱!如果再次减刑,可能还会提前!人们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样一个极其恶劣的罪人,竟然还能被减刑!

而当初被三聚氰胺奶粉迫害的“大头娃娃”们,一部分严重的导致大脑畸形,一部分孩子虽然没有达到大脑畸形,但可怜的孩子们这12年来疾病缠身,痛苦不堪,频繁的需要去医院就医治疗,各种中药、西药更是从未间断过。他们还很年幼,他们很想好好的活着!

人常说,十二年是人生的一个轮回,而这些孩子在人生的第一个轮回中便被迫遭受如此的噩运!这十二年是孩子们的幼年和童年,他们却不能像正常孩子一样,快乐的度过。孩子在一天天的长大,但痛苦却一直伴随着他们,未来,孩子们该如何去面对!

可怜天下父母心!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看到孩子痛苦不堪的人生,父母的心比刀扎火烤还要难受,他们的内心又是多么的痛苦!

人活着都要吃喝,食品安全问题也是我们每天都要面对的重要问题。尤其是婴幼儿的食品安全,更是重中之重,不允许我们每一个有良知的人去忽视!

任何时代,食品安全大于天都是公理!食品是否安全也深刻的拷问这个社会的最低道德底线和做人的良知!

请从事婴幼儿奶粉和食品类的从业者及企业,一定守住道德和法律的底线,不要用劣质产品挣着昧心的钱!永远铭记,“利”字是一把双刃剑,伤别人的同时,也会接受法律的制裁!!!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09-30

“乐立滋”奶粉被曝混有黑色铁砂 厂家称:奶粉中出现铁砂如同出现头发对人体不造成危害

行业快讯 08-05

继湖南“大头娃娃”事件之后 惠州又曝出将固体饮料当“特医奶粉”推荐 惠州一医生停职接受调查

行业快讯 07-20

家发改委发布《意见》首次明确提出15个新业态新模式 微商终于要“翻身”

行业快讯 07-17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蒙牛、伊利等企业左右国家标准制定”不实

行业快讯 07-11

标签:行业快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