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锌,真的影响智力发育吗 补锌?这样补更有效

我们都知道:锌元素可以促进孩子的生长发育以及提升智力!对于孩子来说,至关重要!但是在夏季,因为天气的原因很多孩子都有厌食的症状,且流汗较较多以及腹泻等等问题。这些都比较容易造成锌元素的流失!所以在夏季,家长更应该注意:孩子是否缺锌!

缺锌,真的影响智力发育吗   补锌?这样补更有效

有些家长认为:挑食、厌食、免疫力低下,就是缺锌。其实,以下这些情况不一定就是缺锌,千万不要乱补。

食欲不佳,真的缺锌?

不一定!有这样的广告词“孩子不吃饭,补锌是关键”。实际上,如果饭菜不可口,肯定是会影响宝宝的食欲。所以,先看饭菜卖相,在品口味。

头发少、头发黄,真的缺锌?

不一定!头发的发量以及颜色,大多是通过遗传来决定,一部分是自身生长发育速度来决定的。在1岁后,会慢慢的改善。如果依旧没有改变,可以咨询医生。

手上倒刺,真的缺锌?

手上有倒刺,一般过度洗手以及干燥等都会造成指甲周围的皮肤干燥产生剥离,形成倒刺的。家长可以先给孩子使用护手霜看看效果。

怎样判断宝宝是否缺锌?

免疫功能低,味觉障碍、皮肤损伤不易愈合、“地图舌”。如果宝宝出现了以上情况,家长确实需要注意,及时咨询医生,结合膳食情况、生长发育水平和血浆锌含量,来判断宝宝是否缺锌。

宝宝缺锌怎么办?藈花乐婴锌软胶囊 专为1-6岁宝宝设计 营养健康护成长

江西仁厚食品有限公司 07-28

夏季宝宝缺锌会怎样 优贝美富锌凝胶糖果为你解答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6-04

宝宝缺锌会出现哪些症状 优睿聪宝酵母富锌压片糖果用"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睿优聪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04-11

宝宝缺锌怎么办?修正福仔牌锌滴剂进口原料·配比科学易吸收

吉林修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2-06

宝宝缺锌该怎么办? 葆贝聪优加锌酵母凝胶糖果 让厌食的宝宝爱上吃饭

杭州英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11

标签:宝宝缺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