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赢2020,火爆招商 | 依巴特骆驼奶与您相约郑州展 【展位号:A36】

2020第十七届健康产业博览会

展位号:A36

共赢2020,火爆招商

依巴特乳业与您相约郑州

2020年9月5-6日,行业内万众瞩目的2020第十七届健康产业博览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中心隆重举办。届时,依巴特乳业携系列产品强势来袭!期待您的莅临!
乳业新势力,骆驼乳成为大众首选的健康乳品类!

骆驼奶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还是一个陌生的奶品。随着人们对生活品味及健康身体的不懈追求,骆驼奶也逐渐呈现在人们的生活中。

依巴特驼奶,臻选新疆伊犁天山奶源,优质的骆驼养殖环境、原生态散养的牧放模式、营养丰富的草本食物,成就了优质驼奶奶源。多系列产品满足不同需要,均衡营养,守护全家人的健康,一年超十万家庭的信赖之选。

近年来,依巴特乳业一年9200万元广告投入,打造品牌全媒体矩阵式营销;从牧场到工厂再到餐桌的全产业链,从源头把控品质;线下覆盖全国3000多家专卖店专柜经销;从创办首家骆驼文化馆到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启中国驼奶市场的健康化、多元化发展;从大众良好的效果口碑,到签约著名影星李立群老师等一系列的举措,向大家展示依巴特品牌实力和优良品质。

共赢2020,火爆招商 | 依巴特骆驼奶与您相约郑州展 【展位号:A36】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历经十余载,依巴特乳业从源头到销售的每一个环节都精细把控,严格保障奶粉质量。在素有“塞外江南”美称之地——新疆伊犁,依巴特乳业鲜驼奶直取及时冷却,全程冷链运输,2小时从牧场到工厂新鲜直达,直接喷雾干燥……2006年工厂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和乳制品HACCP危害分析与控制点体系双认证。

依巴特驼乳粉系列有纯骆驼奶粉、初乳配方驼乳粉、儿童驼奶粉、益生菌配方驼乳粉、乳酸菌配方驼乳粉、配方驼乳粉(盒装)、配方驼乳粉(罐装)七款产品,具代表性的配方驼乳粉,科学配比钙铁锌硒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元素,家庭共饮,畅享健康。

依巴特全家营养配方驼奶粉

针对3岁以上全家成员享用,处在生长发育高峰期的孩子;熬夜、作息不规律的成年人;年迈的父母。营养丰富,关爱方方面面,守护全家健康,给家人更强保护力。
依巴特初乳配方驼奶粉

骆驼初乳是母驼产仔后10天内分泌的乳汁,这些乳汁是提供给在沙漠恶劣条件下刚出生的骆驼宝宝。含珍贵的活性免疫球蛋白,促进钙质的吸收,补充乳铁传递蛋白、P450解毒蛋白酶和溶菌酶等活性成份;特别添加菊粉,有助于维他命以及微量元素的吸收。

依巴特纯骆驼奶粉

骆驼奶含类胰岛素因子+免疫球蛋白,驼奶小分子,好消化,易吸收,补充200多种营养,活性免疫球蛋白,给予更强保护力 。

依巴特益生菌配方驼奶粉

专为消费者研制的科学配方,特别添加益生菌菌株(动物双歧杆菌Bb-12,嗜酸乳杆菌LA-5)改善肠道环境,焕活肠道动力。

合作共赢

支持驼奶代理OEM贴牌定制

支持驼奶粉加盟代理和代理骆驼奶粉加盟,区域代理、市级代理、省级代理产品;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依巴特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依巴特喜讯!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依巴特专卖店盛大开业!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26

从气势上就赢了!依巴特骆驼奶火爆全场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19

依巴特初乳配方驼乳粉 新疆纯净奶源地 营养加倍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12

恭贺:广东惠州宋光杰成功代理依巴特驼奶粉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08

恭贺:福建福州黄志刚成功代理依巴特驼奶粉 用“巴特”品质铸就未来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07

标签:驼奶粉 驼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