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选手,王者归来,2020CTE中国玩具展与你相约十月上海!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受到疫情影响,整个玩具行业感觉像在“渡劫”,上半年各种招商会、采购会、新品发布会纷纷延期,在玩具行业人心惶惶、风雨飘摇之际,有一个展会官宣了邀请函,给玩具从业者吃了定心丸。

2020年10月21-23日,第19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简称:CTE中国玩具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依旧是金秋十月,依然是魔都上海,CTE中国玩具展规模一年胜过一年,一年比一年有看点,如果展会有段位的话,2020CTE中国玩具展应该就是那个名副其实的王者。

全能选手,王者归来,2020CTE中国玩具展与你相约十月上海!

何为王者?就是不断拓展,超越自我!

今年CTE中国玩具展在展商方面,LEGO、多美、Hape、ZURU、VTech等国际知名品牌率先确认参展,国内知名产区广东东莞、深圳、澄海、浙江云和、永嘉、宁波、山东青岛、临沂、江苏宝应、福建泉州、陕西安康、河北白沟等国内20大产区龙头企业和工厂也将悉数亮相。

目前,官方预登记已经进入白热化,主流渠道规模预登记保持优势,覆盖全国超过500个城市。值得注意,截止目前新兴渠道商预登记比去年同期增长45%,如KOL自媒体:小小包麻麻、暖暖妈、一小时爸爸、大J小D等;潮玩礼品便利店:icon、酷乐潮玩、名创优品、全家、罗森等;书店:中信、西西弗、诚品等都已率先完成预登记,这标志着在CTE中国玩具展正在不断超越自我,朝着多元化“全能选手”方向发展。

后疫情时代,王者展会顺势而为,独领风骚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中国玩具市场出现了新的消费增长点,中玩协经过一系列调研和数据分析发现,两大类玩具关注度最高。一是受到疫情居家隔离期影响,DIY玩具专区表现出逆流而上的趋势,长势良好。第二是盲盒、手办类玩具,进一步扩大了玩具行业外延,从6岁开始拓展到Z世代的大童+青年群体都已成为玩具行业新的受众群体,表现出良好市场反响。

因此今年CTE中国玩具展,特设手工DIY玩具专区,乐立方、力利、若态、壹百分等展商将带来手工DIY玩具新品。与此同时,展会也将重点展示潮流玩具新品,ZURU、简动文创、俐噢、万代、西姆斯、肥皂游、微影、太达、鑫泰等品牌都将在本次展会展示最新产品。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玩具行业国际商贸对接盛会,CTE中国玩具展经历了十八年的发展,收获海内外展商与买家的关注与认可,实力和口碑就是它作为王者展会的底气!今年展会预登记已经进入倒计时,现在登录CTE中国玩具展参观预登记系统(http://suo.im/6uumra ),或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仅需40秒,即可完成注册,王者归来,期待你的加入!

小学者新品发布,与你相约2020CTE中国玩具展

08-19

欧美市场深受欢迎的科技玩具品牌HEXBUG赫宝参加CTE中国玩具展

08-04

A股大涨玩具股抢眼 CTE中国玩具展受玩具企业追捧

07-28

STEAM玩具出现新趋势,成10月CTE中国玩具展新亮点

07-22

小车模大成绩,CTE中国玩具展展商多美一年卖出1500万辆

07-15

标签:玩具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