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背柜怎么利用 新手母婴店老板会设计吗 展正展柜整店装修设计心动吗

寸土寸金,如果不能够合理的利用店铺面积,那将会造成诸多浪费!特别是新手开店,不知道如何装修才能够将现有的面积最大化的利用起来。一般装修工程队,对母婴店铺的装修并不是很懂。因为母婴店所涉及到的产品很多,而面积有限。一般展柜货架大家都了解,最多是定制几个陈列架就可以了。其实不然!!!展正展柜整店装修设计,让你的店铺可以容纳更多产品且不拥挤。

奶瓶背柜怎么利用  新手母婴店老板会设计吗   展正展柜整店装修设计心动吗

展正展柜游泳自己的设计团队,空间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结构工程师等为您提供免费规划设计,能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同时还可以为你提供服装陈列、奶粉陈列、纸尿裤陈列、洗护产品陈列以及玩具、食品、奶瓶等等商品的陈列。

奶瓶背柜怎么利用  新手母婴店老板会设计吗   展正展柜整店装修设计心动吗

今天,我们要和大家分析的则是奶瓶背柜的作用。一般母婴店的奶瓶是直接用展柜货架来陈列,而少部分店主会选择展正展柜这种奶瓶背柜,更具新引力。

奶瓶背柜,大屏超清晰卡布灯箱,陈列新颖有视觉冲击力,调整空间以及陈列空间都比较大,不仅仅可以放置奶瓶,还可以放置奶瓶互补品奶嘴以及调羹附件等。让消费者在选购奶瓶的同时,就能够看到奶瓶周边,促进消费。

当然,对于不同的展柜货架也有相似或不同的作用。如果你拿不准自己设计的是否合理,可以留言咨询。只要你留言,展正展柜都将会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庄先生:18605068098
(长按识别二维码)

文嘉君展柜:献上一份母婴店陈列攻略指南,请注意查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7-17

母婴店的货架摆放有什么技巧 文嘉君展柜货架为你支招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16

母婴店常用的货架有哪些? 文嘉君展柜货架告诉你:这些尺寸很重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02

童装店如何陈列更具特色,文嘉君展柜为你揭秘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5

母婴店装修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文嘉君展柜为你揭秘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10

标签:展柜 育婴经销商看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