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中国幼教公益论坛西部峰会暨第二届成都幼教产业博览会”调整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现收到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成都西部博览城运营主体,以下简称:展馆方)通知,四川省人民政府拟定于10月24日(联合国日)在西部博览城9号馆举办第二届公园城市论坛,由此将导致原定于10月23日-25日在西部博览城6、9号馆举办的“2020中国幼教公益论坛西部峰会暨第二届成都幼教产业博览会”无法按原定租馆方案举办展会。

经与展馆方沟通,给出的意见是在其它展馆内临时搭建会议室,我方认为5000多人的大会不是儿戏,噪音等因素将给参会者带来非常不好的参会体验,将令到高质量的会议和展会活动效果大打折扣;而延期方面,目前只能排到11月中旬后才有档期,这将与12月9日-11日在广州召开的第十一届华南幼教展相隔太近。

为保障展会质量和效果、降低风险,经组委会慎重研究,最终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10月23日-25日举办的“中国幼教公益论坛西部峰会暨第二届成都幼教产业博览会”调整至2021年召开,初定日期为10月22日-24日。

虽然展会延期,但我们会全力做好延期后的各项善后工作,与参展企业、已经预登记的专业观众、合作媒体进行沟通,通知到位,负责到底。

在此,衷心感谢您给予我们的理解和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之处,我们深表歉意!愿我们风雨同舟,继续一同为我国学前教育优质发展搭建交流和学习平台!

广州市奥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0日

关于“2020中国幼教公益论坛西部峰会暨第二届成都幼教产业博览会”调整举办的通知关于“2020中国幼教公益论坛西部峰会暨第二届成都幼教产业博览会”调整举办的通知

官方网址:www.kidsexpochina.com

公众号:kidsexpo

更多幼教人关注:

幼儿教育展成都、幼儿园教师个人发展计划、幼儿园教师三年发展规划、幼儿教师3年发展规划、幼儿园教师个人发展规划、幼儿华南幼儿教育展、幼儿教育发展、2020成都幼教展、成都国际幼教展、幼教展会奥驰华南、幼教展览会在成都、幼儿教师个人发展规划、幼儿教师发展、幼教展在华南奥驰、幼儿教育华南幼教展、幼儿园全面发展教育、幼儿教师专业发展、幼儿教师三年发展规划 、幼儿教师个人专业发展规划、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规划、幼儿园教师个人专业发展规划、幼儿园教师绘画作品展、幼儿教师个人发展规划、幼儿园老师个人发展规划、中国幼教华南幼教展 、幼儿园教师发展、幼儿教师个人发展计划、幼儿教师个人发展目标、幼儿全面发展教育、幼儿园教师作品展图片、北京幼儿教育华南幼教展 、幼儿园教师发展规划、2020幼教展广州、幼儿教师职业发展规划、幼儿园教师个人专业发展计划、幼儿园教学展示流程 、幼儿教育的发展趋势、奥驰成都国际幼教展、幼儿园教师关注华南、幼儿园教师团队展示、幼儿教师个人专业发展、10月23-25日成都、成都国际幼教展 、中国幼儿教育发展现状、幼儿教师三年发展计划 、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幼儿园教师美术作品展、全人发展的幼儿教育、12月9日广州国际、国际幼教展奥驰、幼儿园教师个人发展规划表、幼儿教师个人三年发展规划、幼儿教育的发展方向、幼儿教师发展规划、幼教用品展、幼教用品华南幼教用品展 、如何理解幼儿的全面发展教育、幼儿教育发展前景。

探讨幼儿教育新课题,CPE中国幼教展带你对话幼教优质品牌

09-09

2020CPE中国幼教展参观登记倒计时,这张邀请函你收到了吗?

09-02

2020中国幼教公益论坛暨第十一届华南国际幼教展欢迎您!

08-31

2020CPE中国幼教展:雪融草青,幼教行业的春天到来

08-12

欧蒙教育携LI LA LAND的STEAM活动方案参加CPE中国幼教展

08-06

标签:幼教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