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全球乳业五强”之后,伊利品牌价值跃居全球第一 超九成中国家庭品质之选

恭喜!恭喜!恭喜!国产品牌伊利继挺进“全球乳业五强”后,再次创造历史新纪录。9月10日,国际权威品牌价值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全球品牌价值榜单,伊利在“2020年全球最具价值乳品品牌10强”登顶,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乳制品品牌,并在“2020年全球最具价值食品品牌50强”榜单中跃升至全球第二,完美诠释了乳业龙头的超强品牌影响力。

挺进“全球乳业五强”之后,伊利品牌价值跃居全球第一 超九成中国家庭品质之选

伊利品牌价值位居全球乳业第一

让更多人享受牛奶滋养

据介绍,Brand Finance是世界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以专业性和独立性得到业内公司广泛认可,现已成为评判全球品牌价值的重要依据。伊利之所以得到Brand Finance的高度认可,源自于一直以来对潘刚董事长“以消费者为中心”经营理念的践行,以及对品质提升的不懈追求,助推品牌价值不断提升。

在伊利,人人都是品质创造者、质量制造者、食品安全守护者。谢梁海是一名从事酸奶质量工作的一线员工,一天他像往常一样做巡检时,突然发现生产线上有产品存在漏杯情况。经过仔细查看,他发现是其中一个杯壁上出现了针眼大小的洞,这会导致产品漏奶。谢梁海立即通知设备主任、生产主任到现场对设备进行排查和分析,凭借过硬的技术,他引导大家分析出了造成漏杯的主要因素,并立即制定整改措施,成功解决了漏杯问题,并持续在线验证到当天晚上十点才放心下班,做到不放过一杯不合格的产品。

伊利对品质的追求,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为伊利刷新亚洲乳业在Brand Finance榜单中排名记录奠定了基础。据凯度消费者指数《2020亚洲品牌足迹报告》数据显示,伊利凭借91.6%的品牌渗透率、近13亿的消费者触及数和近8次的购买频次,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市场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榜首。

挺进“全球乳业五强”之后,伊利品牌价值跃居全球第一 超九成中国家庭品质之选

伊利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市场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榜首

满足消费者多元健康需求

在一切都是为了消费者的执着追求中,伊利始终坚持创新,不断完善多元化健康产品体系,让全球消费者共享高品质的健康产品,也让国际看到了伊利未来的发展势头。自2018年以来,伊利连续三年蝉联Brand Finance乳品榜品牌潜力全球第一,向世界展示伊利强大的潜在增长实力。

为了更懂消费者,伊利搭建了覆盖420个数据源、有效数据量级达到全网90%以上的大数据雷达平台,实时利用大数据洞察消费者深层次需求,并将这些需求与伊利产品研发有效结合,不断创新产品品类。仅2020年上半年,伊利就推出了“安慕希”芝士波波球常温酸奶、“金典”低温牛奶、“畅轻”纤酪乳低温酸奶、“QQ星”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伊然”乳矿气泡水、“植选”无糖豆乳、“妙芝”口袋芝士成人奶酪棒等新品,用高品质、多品类的产品服务全球消费者。

挺进“全球乳业五强”之后,伊利品牌价值跃居全球第一 超九成中国家庭品质之选

伊利硬核创新满足消费者多元健康需求

“伊利作为一个致力于行业持续创新的品牌,在今年新冠疫情影响下仍成功地实现了扩张目标,这一点也不奇怪。未来,伊利强大的创新战略将成为品牌未来增长的核心动力。”正如Brand Finance估值总监Savio D'Souza所评论,从提前完成“全球乳业五强”的战略目标,到荣登Brand Finance乳品品牌价值榜首,伊利用硬核实力不断诠释着亚洲乳业的辉煌。未来,伊利将继续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健康需求,推动“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早日实现。来源:中国网财经

儿童成长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橙色贝贝迈智高儿童成长奶粉助力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9-11

奶粉“跨境热”背后的真相与隐忧 如何规避风险成难题

09-11

坦图思慕尔小分子奶粉 上市十月销售总额过亿 是什么成就坦图思慕尔

杭州高歌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9-10

“十年生死战”一路高飞增长 飞鹤在奶粉市场的高压面临着什么样的挑战?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9-10

观察|价格战能否拯救奶粉企业? 未来乳企该何去何从

09-10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乳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