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应该如何选址才好 不同的地段应该如何选择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母婴行业越来越被创业者们看好,很多不想上班想自己当老板的人群可以选择母婴店加盟。但是母婴店的生意好坏跟选址有很大的关系,那么母婴店应该如何选址才好呢?不同的地段应该如何选择?

母婴店应该如何选址才好  不同的地段应该如何选择

在城市社区开母婴店

对于社区地段的母婴店要做好市场环境调查,比如小区的住户数量、入住率以及周边店铺租金的具体情况,是否有同行母婴店正在经营,经营状况如何。一般情况下城市社区是属于城市或者是郊区,楼层越高住户也就越多,人流也会越密集,在这类地段选择母婴店店址的话可以尽量挑选在小区人流量比较多的进出口。

在县城开母婴店

在县城开母婴店前做市场调查也是必不可少的,然后根据实际情况来调查几家母婴店的生意如何,通过筛选出来的母婴店,针对这些母婴店的店址选择出适合自己母婴店的店址,尽量做大一点的店面,把婴幼儿游泳馆、产后修复等增值项目放进去。

在乡镇开母婴店

一般情况下在乡镇上的街道比较的通畅,选择在综合农贸市场的街道上开母婴店是比较合适的,人流量越大的地段,母婴店的人气也会越大。同时选择在乡镇上开母婴店的话也可以尽量吧店铺开大一点,毕竟房租比较便宜,投资的金额压力会小一点。

在妇幼保健医院附近开母婴店

母婴店的店址比较有优势的其中就是妇幼保健医院附近,但是离妇幼保健医院越近的店铺资金会越贵,但是这类的店铺比较少,转让费也会比较高,并且这类地段的母婴店会比较多。如果是新手开母婴店经验不足的话,尽量不要选择在这样的位置开母婴店,除非是加盟母婴品牌,有品牌企业团队帮助操作会在经营母婴店的过程中轻松一点。

开母婴店怎么挑选地址 优秀的母婴店选址有哪些特点

08-13

母婴店要如何选址好 母婴店选址要避开哪些误区

07-24

母婴店选址需谨慎,注意这两个误区千万别踩雷?

07-16

母婴店选址:母婴店如何选址?母婴店开在什么地方好?

01-11

母婴店的选址很重要!开母婴店选址该选择技巧有哪些?

12-11

标签:母婴店选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