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扬金贝康集团"营养护航计划"正式启动

7月9日,齐扬金贝康集团向遂宁市大英县金果果幼儿园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齐扬金贝康幼儿园宝宝专用羊奶粉40听。这也标志着,齐扬金贝康集团"营养护航计划"正式启动。

齐扬金贝康集团"营养护航计划"正式启动

齐扬金贝康集团"营养护航计划"正式启动

据悉,齐扬金贝康集团将于2020年7月至9月开展"营养护航计划",此次活动齐扬金贝康集团将向全市幼儿园和中小学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幼儿园宝宝专用羊奶粉和学生成长羊奶粉。齐扬金贝康创始人·董事长秦勇军表示此次捐赠的羊奶粉是集团与国内知名高校共同研发的可促进和改善孩子营养吸收的高端羊奶粉。集团公司开展此次"营养护航计划"是为了更好的回馈社会,改善和促进孩子和家长养成良好的营养习惯,护航孩子茁壮成长。

作为遂宁本土企业家、优秀退役军人,秦勇军近年来始终活跃在慈善事业的一线,2019年累计向社会各界捐款款物价值近300万,2020年疫情发生后齐扬金贝康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全力投身到抗击新冠肺炎的"战疫"中,1月29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和遂宁市大英县慈善会首期现金捐款15万元,并陆续捐款捐物。组织员工参与防疫宣传、秩序维护、信息传递等力所能及的善举。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