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十一出行晕车怎么办 奇花异草晕车贴草本精华更安心

马上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十一小长假,因为年初疫情的原因估计有很多朋友都没有来及回去探亲吧!十月小长假,诸多家长早早就制定好了行程,带着宝宝一起回家。不过让家长唯一担心的问题就是:宝宝晕车!宝宝十一出行晕车怎么办呢?

宝宝十一出行晕车怎么办  奇花异草晕车贴草本精华更安心

晕小轿车

很多人都是对小轿车有点敏感,底盘比较低,再加上空间小,密封性比较好,很容易导致宝宝出现晕车的问题。如果不是走高速,建议开窗透气,可以稍微放慢速度,能够比较好的缓解晕车问题。

温馨提示:要给宝宝配置安全座椅哦!可以用毛巾等柔软的东西稳住小宝宝的脑袋,能够缓解晕车问题呢。

晕火车

这一类群体就比较少了,之所以会晕火车是人多,空气流通比较差。在这个时候,家长可以带宝宝到车厢连接处,这里的空气流通会好很多。但也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不要着凉。

晕客车

客车一般情况都是走高速的,再加上空气流通不畅,速度较快,很容易引起晕车。在行车过程中,家长可以转移宝宝的注意力,不要看手机。如果缓解不了,最好是选择比较平稳一点的交通工具出门。

宝宝十一出行晕车怎么办  奇花异草晕车贴草本精华更安心

还有些宝宝是晕飞机以及晕船的情况,针对晕车这类问题还可以采用晕车贴来缓解。奇花异草晕车贴,萃取草本精华,成分温和不刺激,贴心呵护,缓解头晕的问题。


陈娟:18179582778
(长按识别二维码)

奇花异草洗护用品品牌精彩亮相第84届上海全国药品交易会 期待莅临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5-11

奇花异草驱蚊系列夏季招商计划开始啦!欢迎咨询代理~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5-05

夏季宝宝防蚊驱蚊小妙招 奇花异草夏季防蚊系列草本抑菌·驱蚊止痒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4-21

婴童洗护用品消费新时代 奇花异草洗护用品品牌邀您来加盟啦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4-06

恭贺:奇花异草婴童洗护品牌新添河南焦作勾金玉一名母婴经销商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3-30

标签:宝宝出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