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推出3款优博小象儿童粉新品 为儿童成长护航

在经济全球化盛行的今天,人们主要摄入的食物也转变为精加工食品。这一现象也促使儿童营养健康问题日益凸显,引发了国家乃至国际上的高度关注。今年在全球疫情的笼罩下,孩子的健康营养再次受到家庭的重视。

9月19日,恰逢优博20周年。在这深有意义的一天,优博开启了一场酷炫的优博小象新品直播发布会,并推出了3款儿童粉新品。从发布会上看,新品包装主视觉沿袭优博的品牌色——高贵典雅的淡紫色,萌萌的优博小象充满了童趣。

优博推出3款优博小象儿童粉新品 为儿童成长护航


全球半数儿童遭受隐性饥饿,成社会关注焦点

去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布了《2019年世界儿童状况》,报告指出,全世界5岁以下的儿童中,至少半数儿童遭受隐性饥饿,超过1/3的儿童未能获得成长所需的营养。(隐性饥饿是指机体由于营养不平衡或者缺乏某种维生素及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同时又存在其他营养成分过度摄入,从而产生隐蔽性营养需求的饥饿症状。)

今年,在2020世界牛奶日·关注儿童营养健康研讨会上,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常翠青也介绍到,近期对儿童青少年营养调查显示,儿童营养过剩和微量营养素缺乏问题并存。长期营养不良将抑制儿童生长发育,导致儿童抵抗力下降,感染疾病的风险增加,同时影响儿童的认知行为发育。另外,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在健康研讨会建议到,乳制品生产企业应针对儿童健康营养需求,加紧创新研发更多更好的儿童乳制品。

抓住消费者痛点,优博小象派儿童粉有特色

目前儿童粉市场产品纷繁众多,粗略统计,已容纳了300-500款产品,但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还较少,二是现有的儿童粉产品核心诉求主要集中在长高、益智、视力发育、消化吸收等方面,偏食方面的产品还较少。从产品特点来看,膳食纤维、DHA、胆碱、牛磺酸等营养成分在儿童粉中较常见,那此次优博推出的3款儿童粉有何不同呢?

众所周知,优博在业内一直享有专注、专业、严谨的美誉,此次打造的儿童粉家族优博小象派也传承了这些特点。在配方上,采用先进工艺制成的高油乳清粉,在奶源上,选用黄金奶源带北纬48°法国布列塔尼大区的天然草饲奶源。

优博推出3款优博小象儿童粉新品 为儿童成长护航

优博小象派膳佳的配方主要针对挑食、偏食的儿童设计。产品添加了35种天然果蔬粉+27种营养素,不添加蔗糖、香精、麦芽糊精等敏感成分,给宝宝提供均衡全面的营养。

优博小象派安护主要聚焦免疫力方面,采用乳铁蛋白+乳清蛋白组合,添加了OPO、膳食纤维、益生菌等。其中乳铁蛋白的添加量达到以前的5倍,从20mg/100g升级为100mg/100g,构筑宝宝自护力。

另外,各种电子产品充实着我们的生活,视力问题成为普遍现象。据卫健委调查显示,2018年全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高达53.6%。优博也看到了市场需求,推出的小象派星瞳系列,在均衡营养的基础上,强化添加了叶黄素、玉米黄质、蓝莓粉等保护视力的营养成分,呵护儿童视力健康。

精细化运营,助力儿童粉高速发展

近几月以来,儿童粉成为一个日渐火热的“爆品”,吸引了伊利、飞鹤、优博等不少主流品牌加码布局,也让这条新赛道硝烟四起。值得注意的是,我们能发现这些乳企布局儿童粉市场的差异。

据笔者了解,早在几年前,优博就推出了多款4段儿童粉,也有布瑞弗尼等单独的儿童粉品牌。但从此次优博推新动作来看,其明显加重了对儿童粉的重视度,由散到整,将布瑞弗尼、优博乳铁蛋白儿童粉等进行全面升级,打造了一支精英儿童粉家族——优博小象派。这体现了优博在儿童粉上正从品类过渡到品牌的前瞻性战略,也更有利于优博小象派儿童粉化身成一把“利刃”更好地开辟市场。

今天,儿童奶粉市场拥有4-12周岁巨大的人口基数,中大乳企的加码布局,乃至全世界对儿童健康营养的重视,都将为儿童粉蓝海市场增量奠定坚实的基础。如此之下,我们也正见证一个品类的快速扩容和高速发展,未来市场究竟如何,大家拭目以待!

飞鹤臻雅幼儿配方奶粉·北纬47°奶源饲养 让妈妈“鲜”活喂养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9-20

《脱口秀大会》蓝河铂蓝爵全新系列绵羊奶粉为十强选手夺冠助力

蓝河营养品有限公司 09-20

宝宝秋季易腹泻怎么办?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 精良配方 让宝宝跟腹泻说拜拜

09-20

宝宝容易腹泻喝什么奶粉好?旗帜益佳幼儿配方奶粉 “双益组合”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9-20

爱达力儿童奶粉 25种营养素 全面领跑儿童成长黄金期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09-20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