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力儿童奶粉 25种营养素 全面领跑儿童成长黄金期

很多家长在孩子长到3岁以后就觉得宝宝不需要通过喝奶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了,只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正常吃饭就能满足自身的营养。其实不尽然,3岁以后是宝宝成长的黄金期,营养摄取情况会影响到身高、骨骼、智力等各方面的发育,而想要不借助奶粉等产品,仅靠正常饮食保证摄取足够营养,则需要饮食健康、营养配比均衡,可是有一定自制力的成年人都不容易做到这点,更别说更挑食、不太懂约束自己的小朋友了,就算家长强制管控,也不是一件容易事,而且可能会引发小矛盾。

也会有人认为,如果食物不能提供儿童充足的营养,那加上喝纯牛奶就没问题了,但其实纯牛奶和儿童配方奶粉相比较,营养成分明显不够丰富。与纯牛奶相比,儿童奶粉除添加更多种类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外,还会额外添加二十二碳六烯酸(DHA)、牛磺酸、胆碱、低聚果糖等多种营养元素,给宝宝更全面的营养支持。

爱达力儿童奶粉 25种营养素 全面领跑儿童成长黄金期

爱达力儿童奶粉是法国索地雅集团旗下自有奶粉品牌——爱达力中的明星产品,专为3岁以上儿童定制。此款奶粉中含膳食纤维,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D、钙、铁、锌等儿童成长所需营养元素。其中,钙有助于儿童的骨骼和牙齿发育,维生素C可以促进铁的吸收,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此外,爱达力儿童奶粉中还含有DHA、牛磺酸、胆碱、低聚果糖等25种营养素,可以有效避免宝宝因偏食带来的营养失衡,早晚各1杯,能够全面助力儿童生长发育。

爱达力儿童奶粉 25种营养素 全面领跑儿童成长黄金期

爱达力,采用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奶源均源于集团内部自有牧场,在集团“牛奶之路(La Route Du Lait)”质量管理体系的严格把控下,从牧场生态保护到奶牛健康管理,从全自动化挤奶到鲜奶低温冷链运输,每一道工序都可控可追溯。鲜奶采集后全程以4℃低温冷链运输到工厂进行生产、罐装,产品符合法国、欧盟、中国的质量标准,100%原罐原装,纯正法式品质。

随着现代家庭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视,儿童奶粉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家长的关注。爱达力儿童奶粉也将不负期待,全面助力宝宝成长黄金期!

喜贝高生长因子搭档儿童奶粉 深入走进初乳精华CBP

09-18

澳优贝优高儿童奶粉多种营养元素 满足宝宝的长高愿望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09-17

爱达力儿童奶粉纯正法式品质 全面助力宝宝成长黄金期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09-13

液态奶vs儿童配方奶粉如何选?贝优高OPO儿童奶粉 帮助宝宝肠胃更好吸收

09-03

帅高乐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3-15岁儿童奶粉 开启成长新动力

09-03

标签:儿童奶粉 奶粉品牌 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