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氏儿童外套·连帽短款外套 2020秋冬新装

秋冬季正式来临,说变就变的气温,让一些家长不知道给孩子穿什么出门才好!为了应对突如其来的寒流,家长还是要提前准备好一些棉衣才是。孩子成长的比较快,去年的衣服或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早就已经短啦!每季都要换新衣,这就是孩子成长带来的“负担”。英氏儿童外套·连帽短款外套,不知道各位家长是否会喜欢呢?

英氏儿童外套·连帽短款外套 2020秋冬新装

时尚拼色梭织短外套,棉感风衣布,表面有细细的绒感,手感舒适自然,保暖且防风;里层更是32S精棉单面布,保暖试试,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连帽设计,内充仿丝棉时尚拼色,温暖防风;英氏logo印花,特色油墨印染工艺,突显匠心做工;拉链开襟,贴心门禁挡片保护娇嫩肌肤。

英氏儿童外套·连帽短款外套 2020秋冬新装

对于跑棉问题,采用整齐间线固定,不会跑棉;衣摆侧开叉,前短后长,充满设计感;橡筋袖口,温暖不透风。两色可选择,能够比较好的满足孩子日常穿搭所需!对于这类棉服外套,在搭配上可以选择休闲裤或打底裤+半身裙,都是比较好看的哦。

128件UTD牌儿童外套因pH值超标等问题被召回

11-02

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消息:128件UTD牌儿童外套因pH值超标等问题被召回

11-01

小猪噜噜儿童外套 新春新姿态 出行有潮范

深圳市卓妮服饰有限公司 03-28

儿童外套冬装选什么 童唯碎花三件套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11-02

美国CPSC发布新儿童外套细绳联邦安全法规

08-06

标签:儿童外套 女童装外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