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正道具与您相约第20届CBME 诚邀莅临参观洽谈

2020年10月10日-12日,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CBME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届时,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作为应邀参展商之一,将带领旗下展正道具品牌于1-1A22-23展位进行展示,愿与您共赏母婴盛典!

展正道具与您相约第20届CBME   诚邀莅临参观洽谈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自创立初期就全面致力于孕婴童展示道具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等,为“片仔癀、Hello kitty、青蛙王子、小浣熊、皇家婴童、史努比、十月天使、加菲猫、樱花梦”等多家知名品牌提供道具研发及生产服务。

展正2004年创立以来,专注打造具有销售力的孕婴童卖场和空间场景。凭借十多年的项目施工和整合运营经验,推出的一系列成功作品和案例,不仅改变了行业的格局,更重新定义了母婴卖场空间营造的全新模式。

展正道具与您相约第20届CBME   诚邀莅临参观洽谈

展正自成立以来,汇聚行业实力,以整店空间、布局规划、陈列指导、整店输出四维度着重为客户打造差异化的品牌优势及核心竞争力。以用户需求为本,通过场景与用户体验双融合、空间动线设计与实际销售双结合,让卖场的每个区域都更具美感与视觉冲击力,从而达到视觉营销的目的。

展正道具与您相约第20届CBME   诚邀莅临参观洽谈

2020年10月10-12日在展会现场,展正道具品牌将会安排专业的工作人员为观展经销商以及消费者解答关于展柜和陈列方面的疑问并给出专业建议,更多精彩,10月10日-12日,展正道具在1-1A22-23展位等你来发掘!

展位号为:1-1A22-23

展会时间:2020年10月10-12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庄先生:18605068098
(长按识别二维码)

展正婴童道具·专注孕婴童整店展柜研发定制 有意向了解可留言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9-14

奶瓶背柜怎么利用 新手母婴店老板会设计吗 展正展柜整店装修设计心动吗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9-03

新手开童装店布局陈列选什么道具好?展正帮你装扮一个独特出众的童装店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8-20

母婴门店品类陈列布局如何调整才更能吸引人流?展正道具为你揭秘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8-12

母婴店营销货架少不了?展正货架教你如何打造一个新颖别致的母婴店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8-04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