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奶粉选什么牌子好?麦蔻奶粉 优质营养让宝宝拥有天生自护力

随着新生代父母的育儿观念逐渐增强,在给孩子挑选奶粉的同时也更加倾向于选择进口优质的好奶粉。那么,进口奶粉选什么牌子好呢?麦蔻奶粉以优质营养全面呵护宝宝自护力,父母们的优选之选。

进口奶粉选什么牌子好?麦蔻奶粉 优质营养让宝宝拥有天生自护力

进口奶粉选什么牌子好?麦蔻奶粉 优质营养让宝宝拥有天生自护力

据统计,2016-2019年我国奶粉进口数量持续增加,自2016年的82.55万吨增加至2019年的136.03万吨,增长速度呈波动上升趋势,2019年我国奶粉进口量同比上升约20.8%(数据来源: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奶业经济研究室)。这一数据也显示,进口奶粉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青睐的对象。目前,市场上进口奶粉品牌众多,如何选择合适的进口奶粉品牌也是让消费者十分困扰的事情。多数宝妈在选择进口奶粉时会对奶粉的奶源地、配方成分、安全品质等方面进行多维度对比。源自北欧的Mille麦蔻奶粉在入驻中国市场后就快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成为中国市场上口碑排名靠前的进口奶粉品牌。我们就从消费者常对比的几个维度入手,一起来看看Mille麦蔻奶粉到底如何。

进口奶粉选什么牌子好?麦蔻奶粉 优质营养让宝宝拥有天生自护力

首先,奶源。Mille麦蔻奶粉的奶源来自北欧高纬优质奶源,这里三面环海、空气清新、水源纯净、全年气候温和湿润,舒适优越的自然条件给奶牛提供了绝佳的生活环境,也为奶牛产出高品质好奶创造了优质条件。同时严苛的Mille标准也为麦蔻奶源的纯净提供了良好保障,以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为例,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是衡量奶源纯净度的一个重要指标,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要求必须低于8万/毫升,欧盟要求低于3万/毫升,而麦蔻奶源的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则是低于2万/毫升(*Tuottajamaidon bakteerilukujen geometriset keskiarvot 2012–2019, Valioryhm)。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数值越低,奶源越纯净,对肠胃的刺激越小,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保留的营养物质越多1。

其次,配方成分。奶粉配方可以说是奶粉的灵魂,配方好不好直接关系着奶粉的品质。以Mille麦蔻明星产品麦蔻乐享奶粉为例,这款奶粉中汇聚了乳铁蛋白、OPO结构脂、叶黄素、益生菌Bb-12双歧杆菌、DHA&ARA、益生元、5种核苷酸、多种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并且配比科学;而且配方中还含有CPP酪蛋白磷酸肽,能够促进人体对钙、铁、锌的吸收和利用,对促进宝宝牙齿及骨骼成长有积极作用。OPO+益生菌Bb-12双重呵护宝宝肠道健康,有助于软化便便,亲和好吸收;乳铁蛋白,帮助宝宝构建自身的免疫堡垒。

最后,安全品质。Mille丹麦自有工厂Mille Food A/S,建立了严苛的质量保障体系,严格把关从奶源到餐桌的每一个环节。麦蔻旗下所有产品的研究、生产、包装,均在北欧完成,整个生产流程都更加精细和专业,奶粉安全性十分有保障。且奶粉以成品形态被送到国内,无需在国内进行二次分装,是真正的原装原罐进口,能够尽可能的保留营养活性,保障奶粉营养均衡。同时为了方便消费者追溯奶粉信息,Mille麦蔻奶粉还实现了二维码追溯技术,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追溯奶粉信息,同时还可以详细了解和监督产品细节,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安全保障。

优秀的奶粉品质,让Mille麦蔻产品同时通过了欧盟标准、丹麦国家标准、中国国家标准,并获得了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组织(GFSI)的FSSC 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并于2018年-2020年连续三年参加中国进口博览会。卓越的品质,让麦蔻奶粉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相信未来,麦蔻能够给更多宝宝带来全面的营养呵护,助力宝宝成长,向更多家庭传递北欧幸福理念。

参考文献(1:来源《食品微生物学》,何国庆,丁立孝,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2009,9 乳品加工手册,利乐公司,2002,3)

凭优质产品力抢占母婴下沉市场 贝特佳羊奶粉以多维营养配方为宝宝成长护航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0-03

布局超高端奶粉市场 澳优旗下悠蓝品牌推有机妈妈奶粉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03

新西兰奶粉纽瑞滋新推挚优贝A2奶粉 抢占高端奶粉市场

上海纽瑞滋乳品有限公司 10-03

重磅入驻2020海口消费品展览会 高培携旗下新西兰高端奶粉品牌十月与你相见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10-03

国内高端奶粉有哪些品牌?圣元品质卓越是代表品牌

圣元国际集团 10-03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