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2020年9月24日,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品牌升级了,并且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澳优执行董事吴少虹表示,有机奶粉是澳优重点发力的细分品类,公司的目标是成为有机奶粉的领军品牌。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据了解,虽然有机奶粉市场体量小,但是是最近几年婴幼儿奶粉领域增长较快的细分品类,包括蒙牛、飞鹤、惠氏等在内的企业在此均有布局。尼尔森数据显示,2019年有机奶粉同比增长77%,远超行业平均增速。

悠蓝所在的海普诺凯也是澳优增速最快的业务板块,2019年销售额16.93亿元,同比增长85.6%;今年上半年销售额11.55亿元,同比依然增长66.4%。

有机受青睐与中国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健康以及生活水平提高不无关系。据悉,截至2019年中国从荷兰进口包括悠蓝在内的有机产品总贸易额达48.6亿元,占中国有机产品进口总贸易额的39.6%。算下来,有机产品进口体量达122.7亿元。

不过,整体而言有机奶粉与普通奶粉相比价格要高不少。尼尔森数据显示,有机奶粉平均价比奶粉品类的均价高49%。

这与有机产品的稀缺不无关系。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刘莹表示,虽然荷兰有2万片牧场,但94年来有机牧场的占比依然只有2%,有机奶牛还禁止使用抗生素和催奶剂,此外还要经过有机加工,所以产量并不高。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君乐宝奶粉优萃有机奶粉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04

丹麦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黄金配比益生元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爱氏晨曦乳制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10-04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有什么区别 你知道吗

10-03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丹麦有机认证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爱氏晨曦乳制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10-01

有机奶粉“新贵”们拼的是:供应链

09-30

标签:有机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