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鲜”品质占领国产奶粉市场 飞鹤臻雅奶粉 给宝宝天然纯净的营养

在这个社会科技工业化的大时代,人们所食用的食品蕴含了太多的添加物质,这也使得大家在选择食品的时候也更加倾向新鲜度高的天然食品。奶粉也是同样如此,孩子的健康成长当然要配上好的奶粉,以新鲜为品质著称的飞鹤奶粉不仅有着纯天然无污染的奶源,一次成粉工艺更是为奶粉的新鲜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飞鹤奶粉的全产业链模式在国内乳品市场掀起了巨大的浪潮,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树立起自己品牌的口碑,并且为进攻国产奶粉的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以“新鲜”品质占领国产奶粉市场 飞鹤臻雅奶粉 给宝宝天然纯净的营养

好的奶粉离不开好的奶源,,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地处北纬47度,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飞鹤奶粉的奶源基地就坐落于此。在位于甘南县的飞鹤乳业专属原生态牧场,挤奶大厅里,工作人员忙碌着,为每一头牛验奶、挤奶、药浴,鲜奶从牛体中挤出后进入封闭的真空管道里,与外界零接触,杜绝二次污染。 飞鹤乳业从新鲜之源、新鲜之基、新鲜之果等三个方面介绍了飞鹤对更新鲜的追求,他说新鲜是人们选择食物的重要标准,是推动技术创新的重要动力,就如我们更喜欢新米做的饭而不是陈米,更喜欢新上架的蔬菜。

北纬47°世界黄金奶源带属地环境更新鲜,原料新鲜无污染,冷链运输新鲜储存,飞鹤依托全产业链,构建了2小时生态圈,能有效保证牧场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最大程度保留了牛奶的营养价值;再通过精确到分钟级的精细化管理,实现了最快9-28天内即可从挤奶到送达消费者手中!此外,原辅料更新鲜,国产的原辅料离生产日期不超过3个月,进口的原辅料不超过保质期的1/3。基于消费者对新鲜的需求,飞鹤又率先建立了以“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为核心的新鲜乳粉标准,不断丰富行业标准内涵,引领行业进一步从安全迈向新鲜品质时代。

奶粉的好坏和奶源的新鲜度有绝大的关系,飞鹤从奶粉的源头上就保证了奶粉呢的品质,同时飞鹤用更新鲜的态度来进行的奶粉的研发,飞鹤奶粉更新鲜更适合的高品质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口碑,飞鹤这么多年以来,一直在婴幼儿奶粉的研发上不断的努力着,随着不断飞鹤的不断努力,飞鹤以更新鲜和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迅速的进入国内奶粉的市场,这么多年来飞鹤奶粉持续升级,优质的品质成为起迅速发展的重要原因。

借脱口秀成功“出圈”,加码细分市场 蓝河羊奶粉跃居奶粉行业前四

蓝河营养品有限公司 10-05

金瑞优羊奶粉 实现奶源0距离·两小时锁鲜

陕西瑞优乳业有限公司 10-05

十一国庆节出游带什么奶粉好 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实现更优成长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10-05

完达山亲蓓系列奶粉宣布上市 侧重于婴童的多元营养需求

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10-05

悠蓝有机奶粉焕新升级发布会 一起见证精彩绽放时刻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05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