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南桂坊纸巾新签贵州-六盘水唐老板一名代理商

纸巾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或不可缺的生活消耗品,尤其是母婴这一类人群对于日常用纸的需求量大的同时对纸质的要求也更高。作为母婴门店销售的必备品,选择一款优质、柔软的纸巾母婴人群的欢迎,也能为店铺赢得更多的盈利。

今天,南桂坊纸巾在这个黄金十月里新签了贵州唐老板一名代理商,预祝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合作愉快,财源广进!

恭贺:南桂坊纸巾新签贵州-六盘水唐老板一名代理商

南桂坊纸巾是一个专注于家庭日常用纸的纸巾品牌,南桂坊纸巾拥有天然无添加的,吸水不易破,柔韧有度,为更多的母婴消费人群带来天然健康的本色纸巾,深受消费者和母婴经销商的喜爱。

南桂坊纸巾是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旗下品牌之一,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公司位于德阳市旌阳区天元镇工业园区,离成都50公里,绵阳50公里,交通便利,物流方便,是一家专业生产母婴渠道纸巾的公司。

公司以“品质取胜,资源共享,勇于创新,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以“诚信第一,规范第一,客户第一,市场第一”为公司的战略方针和发展方向,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实惠的产品。

目前,南桂坊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代理,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咨询详情。

恭贺:南桂坊母婴生活用纸品牌10月新签广东李女士、江西邱女士两名经销商

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 10-06

2020纸巾加盟选什么品牌好?南桂坊纸巾·物美价优 让你售卖无忧

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 09-28

恭贺:洁采母婴纸巾品牌新收河南平顶山白先生一名代理

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 09-16

你的家里是不是还缺这么一款纸?南桂坊天然竹纤维·本色面巾纸 天然竹浆0添加 本色呵护全家健康

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 09-07

南桂坊纸巾品牌新签贵重凯里代理 恭祝陆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 08-06

标签:纸巾市场 母婴代理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