阁草缘绵羊油特护抑菌霜 冬季给宝宝护肤已经足够啦

冬季,孩子常见的皮肤问题就是干燥脱皮以及皲裂问题。典型的就是小脸蛋红红的,脱皮甚至是皴裂,在洗脸的时候回比较疼!孩子的皮肤层比较薄,干燥的冬季很容易出现水分流失而导致皴裂问题。这种问题不仅仅是出现在脸上,还有可能是出现在双手以及脚部上。阁草缘绵羊油特护抑菌霜则可以很好的缓解。

阁草缘绵羊油特护抑菌霜  冬季给宝宝护肤已经足够啦

阁草缘绵羊油特护抑菌霜,从天然羊毛中精炼出来的油脂,绵羊油的质地以及纯度略低,可以作用护手霜以及足霜等。绵羊油本身比较大的特点就是保湿、滋润以及细腻温和,比较适合大部分人群使用。

阁草缘绵羊油特护抑菌霜  冬季给宝宝护肤已经足够啦

如果一般的皴裂,只需要在清洁后稍加涂上我们阁草缘绵羊油特护抑菌霜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情况很严重了,最好是前往医院就医,在医生的帮助下方可快速修复受损肌肤,缓解孩子的不适感!

当然,如果你想要代理的话,也可以现在就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代理优惠以及支持等。


黄经理:15207955955
(长按识别二维码)

2020 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阁草缘邀您共同探讨母婴商机·共谋合作发展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9-23

恭贺:重庆母婴经销商肖琪加入阁草缘洗护品牌 祝生意兴隆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9-22

阁草缘洗护用品品牌重磅亮相CBME 与您相约7-2A69展位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9-21

秋冬季婴童洗护用品代理选什么品牌好?阁草缘婴童洗护用品“草本护肤” 诚邀您的加盟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9-14

新手妈妈如何轻松应对宝宝红屁屁?阁草缘五倍子红臀特护膏 草本护臀 让小屁屁不再“亮红灯”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9-02

标签:护手霜 婴儿润肤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