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甄选圣马利诺原装进口三联菌 专为呵护0-3岁宝宝娇嫩肠道

秋季是宝宝肠道疾病的高发期,宝宝饮食稍不注意就会出现腹胀、腹泻等不适症状。这时期,很多家长们也会通过给宝宝食用一些益生菌来调节宝宝肠道环境,平衡肠道菌群。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是一款专为0-3岁婴幼儿宝宝娇嫩肠道研制的甄选圣马利诺原装进口三联菌,采用专用配方工艺(含原料配比)制作,三种益生菌均明确标示菌株号,获得国家卫计委认可的安全性高,可信赖的益生菌滴剂。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甄选圣马利诺原装进口三联菌 专为呵护0-3岁宝宝娇嫩肠道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采用菌株休眠稳定技术,稳定性高易定殖,具有出色的耐胃酸胆汁能力,0添加,无过敏源,活性高,易吸收,好喂养,完全解决了益生菌粉剂易挥发,温水冲泡的劣势。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甄选圣马利诺原装进口三联菌 专为呵护0-3岁宝宝娇嫩肠道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以28天为一个周期,循序渐进,逐步调节宝宝肠道菌群环境,平衡肠道菌群,让宝宝逐渐告别腹泻、便秘、肠道消化不良等不适反应,让宝宝肠道健康,营养健康成长!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所含菌株数超过100亿CPUS,经高效浓缩,好消化易吸收,每天4滴(约0.19ML),能够慢慢调节宝宝肠道,让宝宝肠动常舒畅,快乐成长无“腹”担。(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姆贝特益生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姆贝特益生菌邀您来加盟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9-22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0添加无过敏源 稳定性高易定值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9-07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守护宝宝健康 圣马力诺原装进口·更值得信赖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8-20

姆贝特益生菌 原装进口品牌 守护宝宝健康从这出发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8-14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滴剂型益生菌” 菌株休眠稳定技术 为护新生娇嫩肠道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8-05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