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什么营养品好卖 天然元素六联益生菌+乳铁蛋白调制乳粉诚邀代理

秋冬季,各位家长更加要用心防治孩子生病。想要尽可能减少孩子生病,我们还是要从他们自身的抵抗力以及免疫力着手。孩子比较小,大多数的问题都是由于肠道诱发的病症。我们可以先着手调整肠道健康,然后在逐步提升免疫力,则可以很好的保证孩子在秋冬季少生病。在这里,益生菌以及乳铁蛋白就成为了抢手货。各大母婴代理商也是在此刻加大两大产品的备货量。如有意向,可留言咨询我们天然元素六联益生菌以及乳铁蛋白复合调制乳粉系列产品。

秋冬季什么营养品好卖  天然元素六联益生菌+乳铁蛋白调制乳粉诚邀代理

天然元素六联益生菌

六联菌婴幼儿专用菌种,100亿每袋,添加益生元,水苏糖,动物双歧杆菌Bb-12,乳双歧杆菌Bi-07,短双歧杆菌M-16V,鼠李糖乳杆菌HN001,鼠李糖乳杆菌LGG,乳双歧杆菌HN019。

秋冬季什么营养品好卖  天然元素六联益生菌+乳铁蛋白调制乳粉诚邀代理

天然元素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脱盐乳清粉、脱脂奶粉、全脂牦牛奶粉、乳清蛋白粉(MFGM)、牛初乳粉、乳铁蛋白、牛磺酸、维生素A(醋酸视黄酯)、维生素D(胆钙化醇)、维生素E(dl-α-醋酸生育酚)、维生素B6(盐酸吡哆醇)、维生素C(L-抗坏血酸)、碳酸钙、硫酸亚铁、硫酸锌、富硒酵母。

天然元素六联益生菌+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是企业强推的明星产品,在市场中享有一定的美誉度,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产品效果都值得信赖。如有意向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获得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谢经理:13627096656
(长按识别二维码)

宝宝秋燥有哪些症状 天然元素营养品系列让宝宝远离秋燥

南昌珍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08

补钙吃什么好 天然元素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怎么样

南昌珍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21

天然元素营养品9月入驻婴童品牌网开启线上招商新模式

南昌珍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18

阳光童珍▪天然元素锌软胶囊 营养“锌”口味·儿童补锌好帮手

南昌珍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6

阳光童珍▪天然元素DHA藻油凝胶糖果 植物型DHA纯度高营养好

南昌珍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10

标签:营养品市场 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