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芝CBP儿童奶粉 为孩子长高加骨劲

孩子长的高高的是每一位宝爸宝妈们的衷心期望,3-12岁是儿童长高的关键期,所以这一段阶段的营养对孩子成长非常关键。虽然现在物质条件提升了,但很多孩子却因为饮食结构不合理,导致营养不均衡,从而影响到长高。

培芝CBP儿童奶粉    为孩子长高加骨劲

长高是父母对孩子营养的第一诉求

正是父母们深切的期望,当儿童奶粉添加了成长因子CBP初乳碱性蛋白,很快就火了。

以往儿童奶粉的配方主要强调给孩子成长补充钙、铁、锌、DHA等,因为这些基础营养有很多补充方式,所以并没有引起父母们足够重视。而当今年少部分儿童奶粉添加了CBP后,立马有了让父母们重视的卖点,让孩子骨骼长的更好,长得更高。

中国人民大学编著的《中国综合社会调查报告:2003~2008》显示:身高比全国平均身高高8厘米的男性,年收入多15000元;身高比全国平均身高高8厘米的女性,年收入多7000元。这是以2008年收入为参考,到今天这一收入差至少翻好几倍。

这是让很多父母扎心的结果!

有研究表明,成年人的身高大约有70%受遗传因素影响,其他的30%取决于后天因素。

NBA华人明星林书豪,他的父母身高只有168cm,而他通过营养和运动方面的干预,成年后身高竟达到了191cm。所以,别小看这30%的作用,发挥的作用可能会让你很惊叹。

钙对孩子身高的重要性

我们知道,钙是促进骨骼生长的主要营养素,想要孩子长得高,当然不能够缺少钙质。同时,如果孩子长的太快,而钙跟不上,容易导致骨密度较低,影响孩子一生的体格健康。

孩子长高是有一定的规律和周期的,孩子的长高也需要一定的物质支撑。人长高主要是依靠骨骼中的长骨,长骨越长身高越高。长骨在婴儿期长的最快,青春期开始减慢,当骨骼不再纵向生长时,身高就停止生长了。女孩的骨骺18-20岁闭合,男孩的在20-22岁完全闭合,骨骺闭合后就不会再长高。

钙在人体内含量很高,主要沉淀在骨骼中,是骨骼发育的基本原料,孩子能否长高跟钙的吸收有很大关系。孩子生长发育的时候如果钙的摄入量不足,就会发育迟缓,甚至会形成X型腿或者O型腿等问题。是不是补钙越多越好呢?不是,如果吃过多的钙,会使软骨过早钙化,长骨发育受影响,骨质变脆发生骨折等问题。所以,补充营养成分并不是多多益善,而是适可而止。

孩子长高,补钙很关键。钙不足,会影响身高,多了又容易导致骨骼钙化,同样影响长高。但是,父母们很难自己判定孩子是钙不足,还是钙过量。

如果骨骼能根据孩子生长发育的需要,主动吸收相应的钙,那父母们就不用担心这一营养补充难题。

CBP让孩子骨骼主动补钙

CBP的研发并运用于营养食品中,解决了父母的这一难题。为指导CBP更科学运用于营养食品中,也为更好帮助补钙的消费者,国家在2009年推出了CBP国家标准,列入了新资源食品名录。

2010年,世界著名的骨骼营养专家、新西兰梅西大学教授克鲁格·马莱娜女士在会议的报告中首次指出,骨保健大致可以划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单纯补钙;第二阶段是补钙加补充促进钙吸收的功能因子阶段,几乎所有的健骨产品都处于第二阶段;CBP的发现开创了人类骨骼保健的全新时代,即第三阶段——骨骼的全面修复及再生阶段,主动补钙阶段。

从牛初乳中万分之四萃取的CBP初乳碱性蛋白。为天然食物,相比大多数药品和保健品,更为安全。

独立研究结果证明,CBP能促进生长更好的骨头,增加骨密度(BMD)、增加骨重量和长度。临床研究显示,食用CBP初乳碱性蛋白,成骨细胞增值增长至105%,骨长度增长可提高至104%,骨重量可增加至118%。

CBP是分子量更小的活性蛋白,可以直接作用于骨骼细胞,促进骨骼新陈代谢。与其它物质最大的不同是,它可对骨骼细胞进行双向调节,能够协调骨骼中的成骨细胞和破骨细胞活动,保持骨骼细胞间的动态良性平衡,促进骨骼生长,恢复骨骼健康。而且热处理和消化酶作用都不会影响其吸收、破坏其修复骨质、促进生长的功能,被称为“最佳成骨因子”。

为孩子长高加骨劲

正是因为CBP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非常适用于儿童青少年、孕产妇、中老年等急需补钙的人群,越来越多的营养品牌开始投入CBP营养食品的研发中,并推出相关的产品。

近期,比较有代表意义的是光明推出的优加益固牛奶,添加了CBP初乳碱性蛋白,成为液态奶里CBP产品的代表。

进入中国20多年的培芝,初乳营养一直是其主打产品,今年也推出了培芝骨易健CBP初乳碱性蛋白营养品,从儿童青少年到家庭营养,满足全家庭补钙需求。

培芝等品牌推出的CBP儿童奶粉,为儿童奶粉增加了新卖点,非常受父母们的欢迎。当然,因受广告法的限制,各个品牌并不能宣传产品的功效,这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CBP的推广。由于CBP营养价值逐渐被消费者重视,相关产品大量涌现,而各个产品CBP含量有差异,所以建议父母们在了解CBP功效的同时,也要关注品牌口碑及CBP添加量。关于这一话题,贝集营销学院之前专业做了研究,可通过百度检索“CBP添加标准”了解相关知识。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儿童奶粉蓝海市场之争,看各大品牌如何脱颖而出?

10-07

儿童大脑发育黄金期选什么奶粉好?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 为宝宝智慧护航

澳滋贝儿(大连)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10-04

哪个牌子儿童奶粉好?优博儿童奶粉 营养均衡好吸收

圣元国际集团 10-01

儿童配方奶粉怎么选?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 全营养护航儿童成长

09-29

儿童奶粉奋力向上,卡洛塔妮倾力为宝宝智慧健康成长护航

友华生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09-29

标签: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