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正版IP授权·海绵宝宝纸尿裤 诚邀国内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美国正版IP授权,大中华区独家运营商,优可思(广州)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向国内市场推送高端纸尿裤品牌——海绵宝宝。如有意向深入了解的朋友,现在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2020-2021年,海绵宝宝诚邀国内空白预期代理商的加入。

美国正版IP授权·海绵宝宝纸尿裤  诚邀国内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海绵宝宝纸尿裤

《海绵宝宝》是美国电视节目历史上颇受孩子们喜爱的一部动画系列片,1999年这款可爱的海绵方块形象出现在众人眼前,为了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为之疯狂!而海绵宝宝纸尿裤是得到了美国正版IP授权,使用了海绵宝宝的形象,不仅仅是为产品提供了IP带来的销售,更是本身质量的保证。

美国正版IP授权·海绵宝宝纸尿裤  诚邀国内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海绵宝宝纸尿裤

海绵宝宝纸尿裤采用全球优质原材料,日本住友高分子,德国莱科菲尔亲肤面层,,美国3m魔术贴,德国徕卡松紧带以及美国PGI无纺布等等,产品具有较好的柔软性、透气性以及吸收快等特点,只为给中国宝宝们带来全新的美式体验!

美国正版IP授权·海绵宝宝纸尿裤  诚邀国内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海绵宝宝拉拉裤

在当下的纸尿裤市场中,想要进一步的发展,难度系数有点大。但是如果你借助具有一定竞争力的品牌产品,那你将能够脱颖而出并成功的获取到一定的收获!代理纸尿裤品牌,也是一门大学问。如果你有想代理海绵宝宝纸尿裤的想法,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在成功代理之后,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较为完善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

恭贺:河北廊坊安加与爱丁宝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10-14

大王精灵纸尿裤品牌10月新签河北·衡水代理商 恭祝周总:生意兴隆

湖南中商盛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0-12

渠道结构决定利润丨2020年的纸尿裤品牌商该往哪些渠道发展才能获得更多利润?

10-07

加盟贝儿适婴儿纸尿裤品牌怎么样 有什么优势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10-07

恭贺:云南临沧廖莎莎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9-28

标签: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