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安尔儿童成长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为儿童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奶粉市场不断细化,儿童成长奶粉的市场发展更是有一种“破竹之势”。各大乳企在抢占婴配市场的同时,还在不断细化产品,强势推出儿童成长奶粉系列。贝安尔儿童成长奶粉是湖南省童初乐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于广州市美素力营养品有限公司研发生产,致力于促进儿童骨骼发育,增强儿童免疫力,为儿童快乐成长保驾护航。当下,贝安尔儿童成长奶粉正式入驻婴童品牌网,只要你有意向代理儿童成长奶粉,皆可留言贝安尔儿童成长奶粉。

贝安尔儿童成长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为儿童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贝安尔长优高儿童成长奶粉

三大核心配方,让孩子全面营养。水解蛋黄粉、益生菌、益生元、乳铁蛋白、多种维生素、多种矿物质,保证孩子成长营养所需,助力成长。

贝安尔儿童成长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为儿童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贝安尔真强乳铁蛋白儿童成长奶粉

促进骨骼发育,增强免疫双标准。乳铁蛋白、燕窝酸、DHA、水解蛋黄粉、益生菌、牛初乳免疫球蛋白、钙,让儿童健康成长同时,增强免疫力。

乳铁蛋白:促进铁元素吸收与利用,增强造血功能,增强免疫力;

水解蛋黄粉:促进骨骼增长因子,促进骨骼的发育成长;

益生菌+益生元:促进营养物质的消化与吸收,提升机体免疫力,维持肠道菌群结构的平衡;

DHA:促进大脑和视力发育,促进脑组织以及智力发育提升脑部智力开发;

多种维生素:维生素是一种小分子有机化合物,维持生理功能,调节物质代谢有着必不可少的作用。

奶源地:新西兰原装进口草饲奶源。是近年全球乳品市场中新兴起的一股新潮流,备受市场喜爱。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以上两款儿童成长奶粉,欢迎通过全球婴童我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芬香&认养一头牛战略合作 助推新锐“求购好奶,不如认养一头奶牛”

09-26

恭贺:明珠贝贝奶瓶品牌成功牵手婴童品牌网实现战略合作 面向全国区域广泛招商

西安悦凯儿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 09-18

标签:企业战略 战略合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