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钓鱼猫童装新签广东--东莞张女士一名经销商

签约企业: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签约品牌:钓鱼猫

签约人:张女士

签约地点:广东--东莞

签约时间:2020/10/15

恭贺:钓鱼猫童装新签广东--东莞张女士一名经销商

品牌介绍:

钓鱼猫童装是隶属于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婴幼装品牌,主营婴幼装品牌类产品,是河南著名的婴幼装品牌。成立于1998年初的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依靠丰富的专业经验和国际先进的CAD/设计系统/自动裁床、高档印花设备及精工缝制设备,科学管理和不断开拓创新,使“钓鱼猫”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恭贺:钓鱼猫童装新签广东--东莞张女士一名经销商

公司目前拥有厂房两万多平方,员工500余名,其中管理及设计人员50名,宿舍功能齐全的现代化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钓鱼猫服饰始终执着的追求让儿童更健康、活泼、快乐的经营理念,以品牌运营为主要经营方式,“以贴心呵护,关爱宝贝”为宗旨的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打造“舒适、健康、时尚”的专业品牌。采用不含有害物质的天然纯棉、辅料,配以清新、淡雅、柔和的色系,并注重细腻、柔软、保暖等良好的特性,经专业的设计和先进的裁剪、精心缝制工艺,使宝贝获得更完全舒适的呵护。是产品广受青睐,销售业绩蒸蒸日上。钓鱼猫品牌在市场的知名度快速展开。

加盟优势:

加盟条件:

一:基本评估项

1、申请人是否具备良好的个人诚信资本和经营守信素质。

2、申请人是否具备有国际进口服装品牌的经营经验及理念。

3、申请人是否具备良好的事业责任心与对服装品牌的热忱。

二:技术评估项

1、申请人所拥有备选店面及商场柜台是否符合品牌经营要求。

2、申请人是否认同并接受公司各项加盟详情和条款和品牌经营培训。

3、申请人是否愿意配合且有能力执行公司统一品牌运作及管理方案。

4、店铺面积:专卖店不得小于80平米,专柜面积不得小于50平米。

5、店铺与商场位置需为各地之良好具有指标性商场并符合品牌之定位。

6、所有店铺选择必须经品牌市场部书面确认及实地考察后方可执行。

7、装修:我司按统一形象实施装修,费用由客户负责。

现钓鱼猫童装秋冬款上新诚邀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有意向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我们将以诚挚的服务为你导航。

2020童装加盟代理什么品牌好?钓鱼猫童装 时尚萌趣 贴身舒适 诚邀您的加盟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10-10

2020CBME孕婴童展即将来袭 钓鱼猫童装品牌与你相约十月 在“沪”等你来!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9-26

恭贺:广东深圳李老板与钓鱼猫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9-21

恭贺:上海陈佳文与钓鱼猫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9-09

2020棉服怎么穿更好看 钓鱼猫宝宝连体棉服·好穿·更好脱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8-19

标签:童装品牌 童装品牌签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