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奶粉旗帜打造智能生产车间 以“鲜”养“活”中国宝宝

随着新一代年轻父母的健康意识和消费理念的加深,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也力求购买新鲜度高,营养丰富的国产奶粉。在此背景下,作为国内“鲜活奶粉”的开创者,旗帜奶粉一上市就得到了诸多父母的支持与喜爱,不到7年时间就在市场上站稳脚跟。

为什么奶粉要“鲜”?

从古至今,在饮食方面,人们总是秉着“什么新鲜吃什么”“饭菜不隔夜”等原则,归根究底是因为只有足够新鲜,才会锁住更多营养成分,对人体健康才有益。而对于刚出生正在发育期的小宝宝来说,对营养元素的需求量相对较多,所以,婴幼儿奶粉也必须要“鲜”,才能给宝宝健康成长带来充足的营养保障。

国产奶粉旗帜打造智能生产车间 以“鲜”养“活”中国宝宝


那么,旗帜奶粉是如何做到不仅“鲜”还“活”的呢?

俗话说得好,世上没有平白无故的成功,只有日复一日坚持不懈的努力,旗帜奶粉能够将产品不仅做到“鲜”并且还“活”,正是因为其多年来始终坚持采用100%生鲜乳作为原料,并打造“种养加一体化全产业链模式”,严格把关包括奶源、营养配方、生产工艺、流通渠道在内的每一个环节,从牧场奶牛挤奶到运至生产车间加工仅需2个小时,并且采用的是一根低温洁净管道,全程智能封闭,减少原奶被污染的风险。

据旗帜奶粉负责人介绍,因为采用的是全程封闭式生产加工,并且生产车间全部达到了无菌、无尘标准,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直到消费者打开奶粉罐的那一刻,才是旗帜奶粉真正接触外界空气,确保了产品的新鲜与纯净。

此外,由于旗帜奶粉采用的低温运输,以及采用的生产工艺也是领先的干湿复合工艺,还有低强度75度杀菌技术,可以在杀灭有害菌的同时,最大程度上保留对宝宝生长发育有益的免疫活性物质,如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生物活性脂类等。

国产奶粉旗帜打造智能生产车间 以“鲜”养“活”中国宝宝

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内心深处最珍贵的宝贝,所以希望带给的一切都是最好的,作为国产奶粉代表,旗帜奶粉的目标与父母们的一致,那就是给宝宝提供更“鲜”品质,更“活”营养的奶粉,成为下一代成长路上的最佳“护航者”!

千绝·驼源系列骆驼奶粉新品上市 百万补贴 一扫而光!

10-18

“一人吃两人补” 合生元孕妇奶粉·26项全能营养科学配比 让你孕期更健康

10-18

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 为宝宝发育提供4大天然助力

友华生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10-17

第40个世界粮食日 袁隆平院士寄语佳贝艾特羊奶粉“美好生活·营养中国”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0-17

200多的奶粉和400多的奶粉究竟有何区别 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奶粉

10-17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国产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