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之源蒸米粉有哪些优势 蒸米粉市场如何

幼儿在添加辅食之初,最好的选择就是米粉系列。米粉以及米乳都是最适合宝宝的,他们消化以及吸收都不是很好,此类辅食能够比较好的吞咽、消化以及吸收。当然,还有我们今天的主角:蒸米粉!蒸米粉相较于米粉以及米乳来说,有哪些优势?贝之源蒸米粉来为你解答。

贝之源蒸米粉有哪些优势  蒸米粉市场如何

贝之源益生元配方蒸米粉

蒸米粉是通过将大米等谷物食材浸泡、气蒸以及磨浆等一道道工序,支撑的米粉粉质较为的细腻,最主要的就是蒸米粉不上火!贝之源蒸米粉系列有益生元配方、胡萝卜+钙配方、核桃红枣配方、铁锌钙多维配方4大单品系列。添加这些果蔬等食材以及营养素,不仅仅是增加了蒸米粉的口味,丰富口感层次,让宝宝更加爱吃,还丰富了蒸米粉的营养价值,为宝宝身体发育成长提供了充足的能量以及营养。

贝之源蒸米粉有哪些优势  蒸米粉市场如何

贝之源胡萝卜+钙配方蒸米粉

看到这,或许你已经了解蒸米粉的优势所在。所以,蒸米粉的市场也是十分火爆的。有意向代理,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获得企业给予的各项支持以及优惠。

贝之源蒸米粉有哪些优势  蒸米粉市场如何

贝之源核桃红枣配方蒸米粉

贝之源蒸米粉有哪些优势  蒸米粉市场如何

贝之源铁锌钙多维配方蒸米粉

当天,我们的产品系列还有清清宝,营养米粉,蛋白质粉,菊花晶,葡萄糖、饼干,等一系列优质营养食品。一定能满足你铺货所需!赶紧加入我们吧!!!


刘莉:17770536817
(长按识别二维码)

海水稻米粉好不好 贝之源海水稻米粉系列更适合孩子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10-08

辅食期宝宝米粉怎么选?贝之源小米米粉系列为你揭秘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9-18

贝之源蒸米粉系列新品益生元、核桃红枣、胡萝卜+钙、铁锌钙多维上市 好吃不上火 专为呵护辅食期宝宝娇嫩肠道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9-03

换季时为什么要给宝宝选择“药食同源” 贝之源药食同源系列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8-26

“立秋”了|母婴店营养品铺货选什么品牌好 贝之源营养品邀您来加盟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8-07

标签:米粉代理 营养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