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奶粉·鲜活喂养 让宝宝健康成长

今年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之下,让众多热衷于给宝宝挑选进口奶粉的宝妈们从中抽离,开始为宝宝挑选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国产奶粉。

其中,作为行业“新星”的旗帜奶粉,表现尤为突出,不管是在产品品质方面,还是在责任担当等方面,都给众多本土奶粉企业树立了良好榜样。

旗帜奶粉·鲜活喂养 让宝宝健康成长

打造“国际品质”,保留“鲜活营养”

据介绍,旗帜奶粉是于2014年成立,相比国内很多拥有十多年甚至二十年以上历史的奶粉企业,旗帜奶粉成立的时间虽不算太久,但也可以称的上是国产奶粉界的“后起之秀”,只经过不到7年的发展,便已经在国内奶粉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在上市伊始,旗帜奶粉就给自己立下了行业前所未有的发展目标,一是打造“国际品质”,二是保留“鲜活营养”。

为实现这两大目标,旗帜奶粉从打造自有奶源基地开始,在北纬41度、平均海拔1450米的张家口坝上草原,建有年产3万吨的婴幼儿奶粉生产线,以及设计存栏8万头奶牛的规模牧场,实现“种养加”一体化经营管理,从挤奶到加工仅需2小时,不仅确保了产品品质达到国际标准,更锁留住了既新鲜又活性的营养成分。

扩建奶源基地,进一步提高产能

资料显示,今年6月,旗帜奶粉在张家口坝上草原再次扩建38万亩的规模牧草基地,分布于张家口市沽源县、张北县、康保县、察北管理区、塞北管理区等地,均属于坝上草原区域。

与此同时,旗帜奶粉总投资5.9亿元,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约9.45万平方米的二期项目也在同步规划中,据旗帜奶粉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成后,旗帜奶粉年产奶粉将提高至8万吨,能够让更多的中国宝宝喝上“鲜活”好奶粉。

经过多年的潜心钻研不断精进,旗帜奶粉无论是在品牌建设方面,亦或是在产销量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

在品牌建设方面,旗帜奶粉代表国产奶粉首次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同时连续三年摘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最高奖“特别金奖”,并被授予“国际高质量奖”荣誉;在产销量方面,2018年,旗帜奶粉销量较上年增长200%;2019年,旗帜奶粉同比增长超过230%;2020年1-5月,同比增长60%,成为百万中国妈妈首选的本土奶粉品牌!

儿童奶粉选哪个牌子好 培芝儿童奶粉·CBPS配方 为宝宝智慧成长赋能

新西兰培芝有限公司 10-20

宝宝断奶选什么奶粉好?瑞哺恩菁珀备受宝妈们喜爱

内蒙古蒙牛集团 10-19

明一牧栏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六重有机保护 给予宝宝更全面的呵护

香港明一集团 10-19

疫情下奶粉滞销 澳媒发现:中国人消费方式变了

10-19

宝宝的3段奶粉选择哪个品牌好 雪印3段奶粉星级亲体乳脂配方·更亲和宝宝

雪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10-19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