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奶粉选哪个牌子好 培芝儿童奶粉·CBPS配方 为宝宝智慧成长赋能

儿童奶粉选哪个牌子好?在2020年的消费大环境的影响之下,各大品牌相继推出了多维营养的儿童奶粉来为儿童成长添动力!其中,培芝儿童奶粉以其独特的CBPS配方深受宝妈们的青睐!

儿童奶粉选哪个牌子好 培芝儿童奶粉·CBPS配方 为宝宝智慧成长赋能

儿童奶粉消费诉求分析

2020年,儿童奶粉突然火了,犹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保守估计有数百个品牌推出这一产品。但相比以往的儿童奶粉,今年一度刷屏朋友圈的儿童奶粉多了一个更具吸引力的卖点“长高”。

其实,儿童奶粉不是功能食品,而是普通营养食品,与长高并无直接关联,根据广告法的相关要求,儿童奶粉在品牌宣传时并不能提长高的功效。

但是,孩子处在生长关键期,营养直接关系到孩子的升高。随着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现代年轻的父母不但期待孩子聪明,同时还希望更高、更帅、更美,长高即成为年轻父母对儿童奶粉的新诉求。

不可否认的是,一款高营养价值的儿童奶粉,如果选对配方,确实有利于帮助孩子长高,并且改善记忆和学习力。

因此,长高和益智成为父母们对儿童奶粉的核心诉求。

儿童奶粉选哪个牌子好?

特别提醒父母们,选择儿童长高奶粉,要注意区分普通儿童奶粉和加了生长因子的长高儿童奶粉。

普通儿童奶粉为常规配方,以奶粉为主要原料,主要添加基础营养,如钙铁锌等为主,满足孩子日常营养需求。

而长高儿童奶粉则是添加了更珍贵的生长因子,最具代表的生长因子是CBP初乳碱性蛋白,也是大多数儿童长高奶粉添加的生长因子。CBP来源于牛初乳,是从牛初乳中提炼出的生长因子,从牛初乳中万分之四提取。专家研究证实,牛初乳有两大功效,一是生长因子(CBP),二是免疫因子(免疫球蛋白和乳铁蛋白)。CBP的作用原理是,通过提升成骨细胞,抑制破骨细胞,让骨骼主动吸收钙,从而增加骨密度。让骨骼从被动补钙到主动补钙,CBP是第三代补钙3.0的主要代表。

目前CBP儿童奶粉比较有代表性的有培芝儿童奶粉、High&gogo等,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同时,父母们在选择时,还应关注核心营养物CBP的总含量。如培芝儿童奶粉为800g罐装,CBP总含量高于市场上大多数同类产品,所以性价比更高。

智能营养儿童奶粉怎么选

让孩子“高人一等,智在必得”是每位父母的心愿,所以大多数父母在选择儿童奶粉时,除关注长高外,还会关注益智营养。

因此,君乐宝的小小鲁班、海王的喜安智、培芝等知名品牌都推出了益智配方儿童奶粉,并且是采用了第三代智能营养PS+DHA+ARA组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常规的儿童奶粉较常添加DHA+ARA,但是很少添加更珍贵PS磷脂酰丝氨酸。

磷脂酰丝氨酸(简称PS)被誉为继胆碱和“脑黄金”DHA之后的新兴“智能营养素”。DHA和PS联用,对神经保护的作用尤为突出。ARA作为构成脑部的重要脂肪酸,能改善学习功能和提高记忆力,ARA缺乏会造成智力与认知能力的损害。对大脑发育来说 DHA是脑黄金,而PS就是大脑维生素、不可或缺的记忆宝,ARA是重要组成,三者结合效果更佳。

试验证明,PS奶对学生记忆力有显著的改善和提高作用。这项试验报告发表在了《重庆医学》2011年10月第40卷第30期。

儿童奶粉选哪个牌子好 培芝儿童奶粉·CBPS配方 为宝宝智慧成长赋能

CBPS益智+长高配方儿童奶粉更受信赖

目前,市场面的儿童奶粉,主要分为长高配方和益智配方类,但同时满足益智+长高诉求的配方儿童奶粉非常少。

上述两类儿童奶粉里都提到了培芝,是因为培芝儿童奶粉的核心营养物同时包含列CBP和PS。培芝儿童奶粉采用独具特色的超高端CBP+PS配方,既培芝提出的CBPS配方。CBP初乳碱性蛋白为儿童长高加骨劲,PS磷脂酰丝氨酸与DHA、ARA形成第三代智能营养组合。

CBPS配方是培芝公司研发团队,针对中国父母对孩子益智+长高两大核心营养诉求研创的一款高端配方产品,在产品外包装上可看到这几项核心营养物。

儿童奶粉选哪个牌子好?在2020年的消费大环境的影响之下,各大品牌相继推出了多维营养的儿童奶粉来为儿童成长添动力!,关键看是否添加了生长因子。益智儿童奶粉品牌怎么选,关键看是否添加了第三代智能营养组合。当然,除关键营养素添加外,还要看品牌的口碑。培芝、海王、君乐宝等品牌都值得关注。

如果父母们需要一款综合营养,既满足孩子日常基础营养,又能为长高加骨劲,还有助于孩子提高学习力的儿童奶粉,CBPS配方儿童奶粉则是优选。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爱达力儿童奶粉富含多重营养 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10-18

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 弥补中国高端儿童配方奶粉市场空缺

10-18

澳大利亚奶粉因何备受欢迎,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为你揭秘

10-11

培芝CBP儿童奶粉 为孩子长高加骨劲

新西兰培芝有限公司 10-08

儿童奶粉蓝海市场之争,看各大品牌如何脱颖而出?

10-07

标签:儿童奶粉 奶粉品牌 奶粉选购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