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力儿童奶粉富含多重营养 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3岁之后还可以继续喝奶粉吗?从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调查报告(5000+样本)调查显示,虽然人们意识到母婴营养,但对于配方奶粉喂养知识存在明显的不足,并且三成中国家庭认为三岁后就无需刻意食用配方奶粉。

爱达力儿童奶粉富含多重营养  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

所谓儿童牛奶,就是通过专业的配方,在普通纯鲜牛奶的基础上,添加一些幼儿必须的、而且日常饮食通常供应不足的营养元素,比如维生素A、D、锌、铁等,这将在一定程度上优于普通的纯牛奶,对儿童营养素失衡、不足等问题能起到补足和辅助性的作用,对儿童的生长发育还是有积极意义的。

爱达力,是进口奶粉品牌代表之一,由法国索地雅集团倾力打造。索地雅集团,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乳业集团之一,有着56年乳品生产经验,在法国拥有11,096个自有牧场,超过20,000名加盟奶农,年采集牛奶47亿升、约占法国牛奶总产量的20%。在荷兰合作银行2020年发布的“全球乳业20强企业排行榜”中,索地雅集团荣列十四强。

爱达力儿童奶粉富含多重营养  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

爱达力儿童奶粉,是法国索地雅集团旗下自有奶粉品牌爱达力中的明星产品,专为3岁以上儿童定制。奶粉中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D、钙等儿童成长所需营养元素。其中,钙有助于儿童的骨骼和牙齿发育,维生素C可以促进铁的吸收,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此外,爱达力儿童奶粉还含有25种营养素,可以有效避免宝宝因偏食带来的营养失衡,有效为儿童成长提供源动力。

爱达力儿童奶粉,专为3岁以上儿童定制。富含多重营养,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 弥补中国高端儿童配方奶粉市场空缺

10-18

澳大利亚奶粉因何备受欢迎,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为你揭秘

10-11

培芝CBP儿童奶粉 为孩子长高加骨劲

新西兰培芝有限公司 10-08

儿童奶粉蓝海市场之争,看各大品牌如何脱颖而出?

10-07

儿童大脑发育黄金期选什么奶粉好?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 为宝宝智慧护航

澳滋贝儿(大连)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10-04

标签:儿童奶粉 奶粉 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