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丰富营养支持

给宝宝选择进口奶粉好还是选择国产奶粉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黄金奶源地的奶源,受到了全世界宝妈的青睐。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以自然温和的丰富营养,呵护宝宝娇嫩的肠道,用自然的方式解决“小敏感”,同时给宝宝注入源源不断的成长动力,因此成为了澳新宝妈乃至很多中国宝妈的首选奶粉。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丰富营养支持

澳洲奶粉可瑞康绵羊奶粉,用自然的方式解决小敏感

0-3岁的宝宝,肠道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善,比较敏感。在母乳转化为奶粉喂养时,很容易出现一些肠胃不适的问题,比如腹泻、便秘等等。相较于牛奶粉、山羊奶粉等等,温和的绵羊奶粉更加好消化,可以用更加自然的方式,避免宝宝出现“小敏感”问题。

绵羊奶更好消化,首先是因为羊乳蛋白凝块细而软,可以细致呵护宝宝肠胃。而且绵羊奶脂肪球直径比山羊奶小5%,仅为3微米,宝宝更容易消化。除此之外,羊乳β-酪蛋白为天然A2蛋白,更亲和宝宝的肚肚,避免牛奶中A1蛋白不耐受的问题。而且致敏蛋白αs1-酪蛋白仅为牛奶的1/7,减少了宝宝肠道不适的可能,让宝宝的肚肚能够无负担地消化。正因为如此,采用绵羊奶作为奶源的可瑞康绵羊奶粉,更加亲和宝宝的肠胃,可以有效避免宝宝出现“小敏感”问题。

澳洲奶粉可瑞康绵羊奶粉,用天然的方式给予大营养

可瑞康绵羊奶粉不仅自然温和地呵护宝宝的肠道,还能给宝宝提供天然丰富的营养支持。可瑞康绵羊奶粉选用新西兰国宝级南十字星绵羊为奶源,这种绵羊仅占新西兰羊只总数的万分之二。且Karicare可瑞康将这些绵羊放牧在1260公顷的天然牧场上,平均一只绵羊的生活空间达到2300平方米,有足够的空间自由生长。

这些绵羊食用新鲜的特供牧草、吸纳高负离的清新空气、饮用富含火山矿物精华的陶波湖水,产出来的奶液营养丰富,比起山羊奶、牛奶有着更高含量的蛋白质、脂肪和钙铁锌等维生素。比如,与牛奶相比,绵羊奶含有1.6倍蛋白质,1.75倍脂肪,1.6倍钙,2倍铁,1.4倍锌和5倍维生素C。与山羊奶相比,绵羊奶的各项营养成分含量也明显领先,比如所含蛋白质是山羊奶的1.8倍,所含钙质是山羊奶的1.5倍,能给宝宝提供更丰富的成长所需营养。

不仅如此,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中天然乳源乳铁蛋白的含量是山羊奶的8倍,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能够抑制有害菌,帮助宝宝提高抵抗力。并且奶粉中还有天然α乳清蛋白,含有丰富人体必需氨基酸,是唯一能与金属元素和钙元素结合的乳清蛋白成分,可以更好地促进钙质吸收,助力宝宝骨骼发育。此外,奶粉中还含有天然丰富的MCT中链脂肪酸,则更易转化成能量被消化,给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丰富营养支持。

奶粉在宝宝的发育黄金期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选对奶粉才能在呵护宝宝娇嫩肠胃的同时,为宝宝提供更多的成长能量。作为新西兰和澳洲奶粉中的百年国民品牌,Karicare可瑞康在新西兰市场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品质自然值得信赖。可瑞康绵羊奶粉凭借纯净的奶源,自然温和的营养,给肠胃娇嫩的宝宝提供天然丰富的营养支持,令宝宝远离肠道不适,快乐健康成长。感兴趣的宝妈,可以到京东、天猫的Karicare可瑞康海外旗舰店进行了解,目前这款奶粉已经全段上线,可放心选购。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带来纯粹天然好营养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10-03

可瑞康 - Karicare绵羊奶粉 带来纯粹天然好营养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10-01

谱恩绵羊奶粉OPO7.0结构脂 助力宝宝有营养好消化易吸收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 09-29

《脱口秀大会》蓝河铂蓝爵全新系列绵羊奶粉为十强选手夺冠助力

蓝河营养品有限公司 09-20

蓝河绵羊奶粉全新系列产品上市 笑果不断·营养不停用营养加满你的笑点

蓝河营养品有限公司 09-04

标签:绵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