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 助力幼儿成长

大家都知道DHA、蛋白质对于孩子的成长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如果将两者结合,营养充沛可以给予孩子更好的呵护。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促进孩子智力、视力、免疫力的发育。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  助力幼儿成长

DHA还有一个比较长的名字:二十二碳六烯酸,只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以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以及视网膜的重要构成脂肪酸,对孩子的智力以及视力发育至关重要。有关数据表示: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而DHA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高,约占50%,对胎的智力及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蛋白质,时尚生命活动最主要的载体,能够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维持人体内酸碱平衡、是人体所需要能量的补充来源、可以转化为人体的脂肪,呵护健康。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  助力幼儿成长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科学配比,营养充沛,质量有保障,如果想要给孩子选购此类营养品,可以考虑购买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当然,在购买营养品的时候一定要遵照医嘱。同时,营养品不是药品,家长一定要理性购买。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精谷源四款火爆单品强势来袭 帮你重启健康智慧人生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0-14

多肽+维生素D微晶粉市场好吗 精谷源营养品诚邀代理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0-13

宝宝秋季易腹泻怎么办?精谷源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 三种活菌齐发力 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9-28

宝宝不爱吃水果怎么办?精谷源针叶樱桃VC压片糖果 蕴含丰富VC 给宝宝满满的能量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9-05

恭贺:四川广安黄艳成功签约精谷源婴童营养品品牌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8-14

标签:营养包 营养品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