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一代惊艳亮相上海2020CTE中国玩具展 邀您共享

2020第十九届CET中国玩具展在今天已经拉开了精彩的帷幕,在这一场高规格、高水准的行业盛会上,作为国内毛绒智能玩具民族品牌的广东哈一代(展位号:W5D51)应邀参展,将与众多业内知名企业一起探讨我国及全球玩具产业的发展趋势。

哈一代惊艳亮相上海2020CTE中国玩具展 邀您共享

(哈一代玩具展位号:W5D51)

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 (简称:CTE中国玩具展) 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玩具行业国际商贸对接盛会,它是内地玩具、婴童用品及品牌授权类行业综合展示平台,为发展、创新中的玩具企业提供了优秀的渠道拓展和品牌推广平台,被公认为“行业展会、国际专业”,具有强大的行业影响力。经过多年的发展,凭借其“国际品牌最多”,“产区最集中”,“品类最齐全”等特点享誉全球,并成为海外品牌进军亚洲市场尤其中国的第一选择。

据悉,此次展会规模230,000平米,展商数2,500家,品牌数4,500个,海内外专业采购商100,000人,聚行业翘楚,展玩具实力。哈一代玩具此次参展,将会为所有参展观众展示玩具定制、招商加盟、动漫形象、赛事合作、方案设计五个全新升级板块。近年来,哈一代玩具在动漫与赛事领域成就斐然,不仅屡次与大型热门IP合作,打造动漫专属形象的毛绒玩具,例如小猪佩奇、超级飞侠等;还频频与国际体育赛事合作,承制赛事吉祥物玩具,例如2018年世界杯、2019年全国青年运动会、2019年世界田径锦标赛、2019年世园会以及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22年亚运会等吉祥物玩具的特许经营和制造皆有哈一代玩具的参与和努力。

长期以来,哈一代坚持掌握毛绒智能玩具最核心的关键技术,并坚持走在行业技术前列,打造了经验丰富的精锐研发生产团队、先进成熟的专业生产线,为广大客户提供了玩具方案设计、生产制作、售后等一站式服务。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科学的管理和完善的服务,成为毛绒玩具领域的先行者与引领者。

智能制造浪潮涌来,毛绒玩具领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良好的发展势头之下,可以预见,行业未来大有可为。2020CTE中国玩具展即将开幕,哈一代玩具定将不负所望,不负期待,届时恭候您的莅临!

婴童品牌网CTE中国玩具展|IDbabi鱼游板陈总:渠道、创新、贴合全方位出击

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10-21

2020 CTE中国玩具展正在进行时 布鲁熊玩具恭候您的到来

10-21

2020CTE玩具展丨宝菲凡儿童画材品牌精彩绽放 表现吸睛

10-21

婴童品牌网CTE中国玩具展|堂胜工贸的董事长吕总:不忘初心·筑梦远航

10-21

婴童品牌网CTE中国玩具展|祺月集团的孙总:创新,才能赢得市场

山东省祺月童车有限公司 10-21

标签:玩具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