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力奶粉法国原装进口品质 每罐奶粉遵循多重检验标准

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宝宝的营养口粮之一,爱达力作为一款来自法国的进口奶粉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迅速在奶粉市场中占领了一席之地,赢得了众多中国妈妈的喜爱,那么爱达力究竟是凭借什么,赢得众多妈妈的认可呢?

爱达力奶粉法国原装进口品质   每罐奶粉遵循多重检验标准

品牌背景雄厚,由索地雅集团倾力打造。

爱达力所属集团——索地雅,是法国乳业强企,拥有56年乳品行业经验,11096个自有牧场,超过20000名加盟奶农,年采集牛奶占法国总产量的20%,更是在2020年“全球乳业20强企业排行榜”中荣列14强,生产经验丰富、技术水平领先、实力强大、产品质量安全可靠。

奶源均来自于集团自有牧场,奶质安全可控。

爱达力,采用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奶源均来自于索地雅集团的自有牧场。牧场不仅位于世界公认的优质奶源地,自然条件优越、气候适宜,还依据产奶量、奶质等条件优选世界著名奶牛品种,坚持低密度自然放牧,让奶牛自然生长。

牧场奶牛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下取奶,牛奶通过恒温奶罐车,低温冷链运输至自有工厂进行生产,最大限度地减少营养成分流失,以确保爱达力原奶的高品质,给宝宝带来自然纯粹的营养。

每罐奶粉遵循多重检验标准,100%法国原装进口品质。

从法国到中国,每罐爱达力奶粉均符合欧盟、法国、中国三重质量标准,并通过了欧洲FSSC22000安全体系认证。与此同时,爱达力还始终坚持100%法国原产原装进口品质,从牧场到工厂生产直至到达消费者手中,全程可追溯,消费者扫描奶粉罐底的二维码,即可实现对该罐奶粉的溯源追踪。

由以上几点可以看出,爱达力是凭借着强大的集团支持、优质的奶源、先进的生产技术、严格的质量监管、原罐原装的优秀品质,获得了众多宝妈的信任和支持。

爱达力,法式品质,值得信赖!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04

重磅:大连海关查获过期婴幼儿奶粉617公斤

09-26

大连海关|大窑湾海关查获一批超过保质期的婴幼儿奶粉 总重617公斤

09-25

国货奶粉正品溯源已进入2.0时代 开始建设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

09-2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