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 康多蜜儿有机奶粉再次入榜

2020年10月28日,由中童传媒、奶粉产业评论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将在广州召开,全国5万+门店精英,500+婴童精英,30+有机奶粉企业,500+渠道领袖,包括贝拉米、爱尼可、康多蜜儿、飞鹤、惠氏等国内外一线品牌共聚会议,并在网络上发起“谁是你心中未来NO.1的有机奶粉品牌”的投票,作为婴童行业首个聚焦母婴细分品类,精准卡位高端定位的行业细分盛会,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到今年已经走过了两届,该榜单的含金量不言而喻。来自英国拥有百年历史的有机奶粉品牌——康多蜜儿,以2570票的成绩荣获该榜单第三名,成为消费者心中真正的信赖之选。

第二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    康多蜜儿有机奶粉再次入榜

康多蜜儿作为英国唯一一款通过配方注册的本土奶粉,也是有机认证的开创者,其坐落于英国国家自然生态保护区的奶源地让康多蜜儿拥有得天独厚的奶源优势,奶源也全部来自于血统纯正的王室御用娟姗牛,环境优美的奶源地、百年0安全事故的专业生产企业,都保障了康多蜜儿有机奶粉的安全和可靠。

同时,牧场内也实施严苛的管理制度,绝不使用对环境有害的化肥、农药及激素等,无转基因成分,奶牛自由散养,可以在保护区牧场内自由散步,吃天然牧草,喝林间清澈溪水。

除了牧场,乳牛也是决定了奶粉质量的关键一环。康多蜜儿有机奶粉产自“英国贵族御用”的娟姗牛,娟姗奶不光好喝,其中的优质乳蛋白含量更是高达3.5%以上,比普通牛奶营养高20%~30%。这也是康多蜜儿有机奶粉口感醇厚、营养丰富的原因。

凭借康多蜜儿高贵的特质,不仅成为英国皇家贵族的指定饮品,也让康多蜜儿有机奶粉风靡全球,“蜜粉”遍及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同时获得了中国有机认证和欧盟有机认证,为康多蜜儿在有机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康多蜜儿有机奶粉荣登第二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榜三

金莱优(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0-23

婴幼儿有机奶粉选什么?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三重认证 彰显“有机”实力派

10-11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口感清淡宝宝更喜欢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10-11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益生元组合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10-09

什么是有机奶粉 有机奶粉与普通奶粉有什么区别

10-08

标签:有机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