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有机奶粉选什么?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三重认证 彰显“有机”实力派

婴幼儿有机奶粉选什么?在有机奶粉持续发酵的现如今,很多妈妈在准备给宝宝断奶的时候也更加倾向于给孩子选择纯净度更高的有机奶粉。前两个月,我和老公就开始操心给宝宝选奶粉的事情,没少咨询有经验的宝妈,自己也做了很多功课,最后把选择方向确定在“有机奶粉”身上,但是现在市场上有机奶粉品牌其实也挺多的,到底要怎么选才能给宝宝最好的,一直让我们俩非常困扰。甚至还专门查了近几年全球十大婴幼儿有机奶粉排行,发现来自丹麦的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排名一直很靠前,是丹麦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奶粉品牌,并占据2018-2019年度中国有机奶粉行业品牌榜TOP 10,看起来非常不错的样子。在做了充足的分析工作后,才决定宝宝断奶后就给他喝这款奶粉。

婴幼儿有机奶粉选什么?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三重认证 彰显“有机”实力派

先说下我们宝宝的情况,宝宝的肠胃稍微有一点点弱,稍微不注意就容易便秘、上火。但是喝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将近一年了,宝宝便便还挺正常的,基本上每天定时便便,而且大便的性状、颜色都挺正常的,很少便秘、腹胀,晚上睡觉也很香甜。这一点对于老母亲来说,真的是福利啊!!!冲着这一点,也要来安利给大家~最近听说复出的papi酱也成为了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有机课代表”,看来我的眼光还是不错的呀~~

其实最开始给宝宝选择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主要是觉得这款奶粉的奶源、配方、品牌实力各方面都比较好。

奶源其实不必多说,大家都知道丹麦是全球公认的优质奶源地,这里的气候、环境都非常好,很适合牧草生长。而且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在牧草饲养上也是严格坚守“1000法则”,从水源、土壤到牧草,都有1000天的转换期,需要3年以上不使用农药、化肥及食品添加剂,只有达到这个标准才允许作为饲料提供给奶牛;让奶牛产出的牛奶更纯净自然、更醇香营养。

婴幼儿有机奶粉选什么?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三重认证 彰显“有机”实力派

在配方上,宝贝与我奶粉采用的是有机全乳糖配方,不添加蔗糖、麦芽糊精等成分,乳糖的甜度只有蔗糖的1/6,不仅口感清淡,而且还不会增加宝宝口腔和肠道负担,给宝宝喝起来也比较安心。不仅如此,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在配方中还添加了黄金比例的益生元组合(GOS:FOS=9:1)、DHA、ARA等成分,对于宝宝成长非常有好处。

品牌实力更是非常强大,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凭借对有机营养的不断探索,更是做到了99%有机,有机含量早已超越欧盟标准的95%,同时获得了欧盟、丹麦、中国三重有机认证,并曾在2014年获得丹麦女王亲自颁发“丹麦皇室御用”殊荣,超强的品牌实力也是奶粉品质的保障啊!

婴幼儿有机奶粉选什么?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三重认证,有机含量更高,是“有机”奶粉中的实力派。

新希望·爱瑞嘉奶粉 专为中国宝宝研制·帮助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四川新希望营养制品有限公司 10-11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何以领先羊奶粉排行榜10强 亲活配方·营养护成长

10-11

荷仕兰配方奶粉怎么样 荷仕兰好不好

东莞市康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0-11

羊奶粉好在哪?该如何挑选?红星美羚富羊羊羊奶粉为你揭秘

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10-11

乳桥蛋白lpn到底是什么 lpn奶粉又有怎样的喂养优势

10-11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有机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